又是早上了
整理照片真事件辛苦事情
因為技術不好
所以需要後製的調光
發現調光也沒什麼用
慢慢覺得調光調的不對反而搞的更糟
又不懂修片
怎麼辦怎麼給新娘阿


但今天看佩綺有好幾張拍的不錯
一點點修都沒有完全是原始照片....小開心
有把現場的膚質粧感拍出來趕快放上去
這是我最努力前往的方向
但是同樣拍怎麼有些燈光就是怪怪的
突然覺得婚攝的風險很大
因為每個場地的光都不一樣
還有電腦的光和顏色也都不一樣
神阿!請賦予我神奇的拍照技術吧
到底要不要花三萬塊去進階的鏡頭咧

阿貶!!
我真的太佩服你了
我想拿三支香去哪土城跟你膜拜
想想我妹說的話
因為當時覺得政黨要輪替偷偷背著家人投給他
我妹現在要我每天跪著跟全國人民道歉
阿貶錯了嗎!偶錯了嗎!哎呀我的嗎!
偶真的對不起大家啦

兒子阿你真是太可愛了
媽媽每天都要親你數十遍
不知道你哪天就不讓我親了
還是女兒好
但你也是超級可愛的啦
今天你又被我罰站啦
但其實媽媽心理想真是聰明的小孩
一歲半就會手放在牆壁上站著不敢動
知道這是處罰.........好棒喔
真想讓全世界知道我的兒子這麼聰明
且是一歲三個月就會了喔
呵..............
不過你這麼小就這麼纖細敏感
媽媽不理你半小時你都是一直在喵我看我臉色
只要我嘴角一楊
你就知道我不氣了飛奔過來要我抱抱
如果我都不理你
雖然你手上拿著小車車在玩
但看得出來你心不在焉
即使阿媽抱著你還是會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心思過於細膩的人容易鑽牛角尖
過的就是比別人辛苦
是因為遺傳了媽咪嗎
希望你遺傳爸爸的大神經比較快樂

做人很難也很麻煩
現在的工作型態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去處理人際關係的部份
吃了幾次虧以後我深深知道禍從口出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因為生存因為生活
人對人之間就是很容易猜忌很容易預設立場
因為會把別人的行為想成自己的行為模式
所以角度很難以善意去看待
因為大家都是愛自己的
經歷了成長這麼多事情
我很慶幸真的練就了一身看透人性的心情在面對事情
所以現在我的世界裡真的沒有紛爭
(除了正義感還是超強的之外...千萬不要讓我看到插隊/不讓座...)
我覺得對於人際關係我整個就是放鬆
真喜歡這種感覺.........
不過今天發生一點點小狀況
覺得怎麼有一點點又覺得有人在耍那些我看透的小心機
我知道是非誰對誰錯
但我不想引起紛爭所以保持不傳話給對方
唉....
看開些
聽聽我的口頭禪....人生嘛


我承認我很愛看八卦
我想說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
因為愛是無法自主的
只要是真心愛過就夠了
至少相愛的時刻是真心誠意的相待
我也相信當時留下的字字句句都是真心誠意的感受而抒發的
沒有結果的愛
錯過的愛
曖昧的愛
保留在記憶裡的愛才是真的永恆
一旦愛介入了兩方的家庭、生活瑣事....不會有愛情了只有親情的
我不管你還愛不愛你的另一半
但是明明你就不夠愛小孩
為什麼老是喜歡在網誌裡寫你有多愛你的小孩
如果真的如你說的哪麼愛
那你就不該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
輕言的用工作為理由幾乎很少陪伴
如果你真的熱愛你的工作
覺得你的人生不應該因為有小孩兒失去自我
沒關係
因為我也覺得人生要為自己活
但是就是不應該把小孩作為你營造形象的工具
這一點我很不以為然
愛工作愛自己就坦然說吧


被罵囉
被發現沒有在工作了卻不趕快去睡覺
唉呦
就想說說話嘛!!
這是心靈調節抒發的重要部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