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化妝貼雙眼皮貼的時候
很多新娘都會說哇
好神奇喔
看著我在鏡子上割都會非常好奇
今天就來個簡易的雙眼皮貼小小教學

說到雙眼皮貼
不能不提到在這個世界上新祕和演藝界最最重要的牌子
就是那嬌生的膚色雙眼皮貼
它~軟硬適中
它~黏合度一流
它~色澤貼近人體膚色
它~居然給我停產了
嗚............
還是在我去日本那幾年的時候停產的
等我回來的時候早就被行家搜刮一空了
現在我只剩一卷
這是花在多錢也買不到的阿
如果現在一卷從50元變500元我都願意買阿.......嗚........

回到正常.....

現在彷間雙眼皮貼只要是說嬌生不管是膚色還是白色都不是新祕或是演藝界
每個人心中的那一個嬌生阿...............不要被騙啦

目前有用到比較好的大家都容易買的是3m的雙眼皮膠帶
但是他非常的軟無法重複黏貼
所以一次失敗了就要重割喔

材料: 鏡子、刀片、雙眼皮貼


將雙眼皮貼膠放置於鏡子上
以刀片的刀尖處割出適合自己眼形的粗細大小
不建議用剪刀剪穩定度比較不好
若是買已經裁剪完成的雙眼皮膠袋可以同樣的方法裁割
除非眼睛是屬於非常大且長行
仿間販售的已裁切的雙眼皮貼並不適合台灣的女性
所以建議自行裁切或是必再加工裁切

像照片中的形狀切割(撐它為小魚形狀吧)
眼睛大的人就割大魚兒
眼睛小的人就割小魚兒

割好候用刀片的尖端挑起雙眼皮貼
建議刀片買短式的掌控大小粗細更容易喔

基本制式的黏貼技巧是
內雙的人貼在內雙眼皮折上
單眼皮的人
就要切細細的小漁放在接近睫毛的根部

貼的位置非常重要但沒有絕對
我也無法用分類說
唯一方式就是多貼多練習

剛貼好時有些人會覺得眼睛好像睜不開覺得腫脹感
不要擔心只要加上化妝就會完全不一樣囉
如果雙眼皮貼很明顯的跑出來3/2以上那就是失敗囉
位置要在調整喔

另外說明貼雙眼皮貼一定要化眼妝喔






先將眼頭的位置確認好再調整小漁後端的高低



這些照片式之前有個新的網站要教學測試的拍照資料
剛好拿來用用囉!
大家愛美的女人女孩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