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有更新相簿囉
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月前開始
到了11點多我就開始昏昏欲睡
以前都是利用兒子去睡了以後好好的做工作
但是這一個月來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還是年紀到了
10幾年來包括懷孕的時候的夜貓子生活
突然間生活健康了起來
尤其是工作完的隔天幾乎都是睡覺中
除了回信外
在電腦面前多待一會兒都覺得很對不起兒子
他現在超會玩的
長的好快喔
我實在捨不得看他一個人玩
加上我只要上電腦久一點點
他就會跑來要看汽車的廣告阿照片
所以照片都沒有整理
各位我親愛的新娘們
我會儘快在過年前把照片都寄到你們手中的喔
對了也都忘了還有留言板的留言


今天很努力的放上一些新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