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詢問要學新祕的學生特別多
我想是因為受景氣影響的關係呢
但是我很說
新祕事很熱門的工作沒錯
日薪很高也是事實
但是真的成為真正的新祕專職的能有多少人呢
有心要學的學生我也很樂意有這個緣份
但是請你們要想清楚自己對於投入的熱情有多少
這一行沒有熱情沒有熱忱沒有超強的抗壓性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勝任的
新祕的辛苦我曾經敘述過囉
我真的很擔心進入這一行的學生
花了錢結果因為接不到工作最後不了了之

那天帶著寶貝學員一起去採購新祕上課用品
看到你們熱情開心期待的心情
其實心情是很沈重的
雖然你們都已經先實習過一次
(因為擔心學生不知道這一行實際內容所以我希望真的實習過經歷過現場後考慮清楚)
但我很希望你們不要是因為老師活潑可愛搞笑(哈...先自誇囉)
真正的辛酸血淚史可是多著呢
加油囉!親愛的寶貝們
希望我能給你們的不只是技術層面的教授
還有對這行的熱情和堅持
一定要多排時間跟我去實習喔!臨場的經驗越多
超越同期學習的新祕越多
這就是你們比別人更有優勢的地方
偶們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