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成田媽
這是我那長相不屬於熱門款的寶貝兒子
穿上你送的帥帥服喔
我們真的很有默契
那天晚上去幫兒子買新年衣服看中的
因為貴的嚇死人台幣1萬2千
所以放棄沒有購買
沒想到回到家後就收到你寄來的禮物
裡面其中一套衣服居然就是我看中的耶
瞧我以後會是熱門的單眼皮寶貝蛋
多麼的帥阿
雖然有給他大了一些些
有點小小的阿炮仔
不過真的很帥很可愛耶
真的太感謝你了
你給的愛總是滿滿的貼心的

回想在日本的時候你坐在我旁邊
當時你中文不是很好我日文也很爛
我們的交集只是很客套
後來因為一起去參加展覽
要走好長一段路彼此開始深聊才發現
原來你這麼搞笑活潑
這麼懂得台灣人的幽默
就是那一次讓我們變成超級好朋友
雖然你只大我一歲
但是你總是照顧著我這個少根筋的台灣人
所以我就開始喊你媽一直到現在
我想我的日文沒長進
都是你害的耶
倒是你的中文進步神速
可是我的功勞呢
呵....
我都無法想像在日本的那幾年沒有你我要如何過


還記得妳結婚的時候
當教堂的門一打開
我的眼淚就無法控制的流洩
那是因為你給愛
讓我無法抑制的感動
是因為你給的溫暖
讓我有萬千複雜的情緒表現

雖然回來台灣以後因為各自的生活已經不同而少少聯絡
但是你給的愛你的一切我一點都沒忘
人的一生
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你這樣的媽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
我們當鄰居的美夢

不過還是要說
以後不要再買這些給我了
日本的生活費用真的很高
成田爸(應該說白田爸啦)賺錢真的很辛苦
你還有一對可愛到不行的寶貝蛋耶
期待你來台灣

私は日本語の勉強を頑張ります

這是成田媽的部落格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yuzumint.exblog.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