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表示我真的有年紀啦!!......)
我是個多愁善感卻又極度搞笑個性極端的人
常常會因為一首歌的某些歌詞片段很有感覺
就會深深愛上那首歌
讓自己陷入莫名詞境裡沈淪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都有這樣一段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人生有一番的歷練後
已經難在有那些年少的愁緒
有時還真的滿懷念沈溺在自我營造的悲傷裡呢
那時候好喜歡幾段歌詞喔
7開頭的小新娘們不要睡著囉

黃鶯鶯--留不住的故事

在年輕的迷網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多麼透悟的詠嘆阿!想我當年年紀小小就這麼有氣質阿...哈...)

伍思凱--我最愛的朋友 

愛情停停走走 朋友去去留留

(一語道盡生命裡陪伴的人終究是自己阿...這速我當時的體認
很愛把自己塑造悲情的苦命小女子...)


范曉萱-自言自語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癡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這首歌是我的最愛啦!看看最後那句我是透明的多麼雋永
天啊!我真是愁緒小女子阿!)

王菲--紅豆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看看第一句..怎麼會有這麼美的詞句阿
怎麼能讓人不愛阿這麼美妙的比喻)

王菲真是個讓我超愛的歌手啦
我最愛有首歌叫撲火
天啊
趕快去找來聽聽超好聽的啦
裡面有一句
愛到飛蛾撲火 是種墮落
你看看怎麼有這麼棒的描述
愛情不就是這樣讓人的瘋狂嗎
吼.........受不了

可能年紀的關係吧
總覺得現在的歌總寫不到心坎裡
好懷念以前的歌喔


寫著寫著好想唱歌喔
上次唱歌應該是一年前跟學生去唱歌
親愛的學生們
趕快來約吧!!
不過要去學學80年代的歌才可以一起去唱喔
上次被你們的快歌操的喔
對了!有沒有忘記我教的南部恰恰阿
哈哈


對了商業廣告一下
名媛班確定4/11首班開課囉!
名額還有兩名
費用是3500
上課時間是下午1點~五點六點不一定啦!
視大家的學習狀態而定囉
一定讓你對化妝有不同的感受
以後就可以美美的見人囉

(剛剛忍不住下載了王菲的撲火很好聽喔細細品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