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廠商開發新的平價彩妝的商品

找我加入顧問團

這個商品的開發真的嘔心瀝血阿

終於到了要開花結果的時候啦!

屆時在跟大家介紹

巴洛克真心參與試用

嚴格把關的喔!真的粉好用滴



 

針對春夏設計造型

麻豆依然是我的最愛~雅婷妹子

目前可是懷孕近四個月的媽咪呢

看不出來吧

天生麗質的她麻豆表情架勢十足

看過的麻豆也不下千個吧

雅婷真的是很有潛質

只可惜早早就嫁做人婦囉!

 

這次的設計先以春為主題

我稱之為春漾

考慮到市場接受性當然就先以大眾刻板印象

代表春天的顏色下手

黃綠橘的搭配搶眼搶色非常符合春天的感覺

眼影的手法是採用平行多色漸層

重點當然就是我一再強調

不論是單色或是多色的上妝

不論任何彩妝的手法


一定回歸到漸層的層次度還有乾淨度

(如果是另類創作當然另當別論囉但也離不開這一定的範圍)

 這次的單色漸層多色暈染重點在於顏色的交疊


暈染的效果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變成各顏色的顯色度不清髒髒的感覺

不過拍照因為打光的關係顏色會有色差

這張世比較接近原色的照片


 

假睫毛和雙眼皮貼如果今天是純創作

我想這兩樣我是不考慮使用的

但基於市場考量是必須的

我常對學生說

創作是孤獨的自我

然而一旦要結合市場的需求

"好看"是必須的妥協

創作常常就是種矛盾特別是這一行

假睫毛這次是使用兩層的飛飛式假睫毛


兩層的假睫毛刻意有距離的擺放

營造和眼影一樣有層次的暈染感

下睫毛就不再刻意的強調

淡淡的輕掃

眉毛一樣刻意的淡化

腮紅也不強調以同色的橘色系淡掃




唇蜜是此次的重點之一


所以整個彩妝的重點

除了要表現春的氣息在眼影上的色彩設計

要適度剛好的不搶過唇蜜的表現


用遮暇膏修飾掉原來頗紅的顏色

使用這次的商品呈現唇蜜真實的色彩

強調唇蜜本身的晶透度和亮彩度





髮型的設計重點

就是基本的不搶妝的設計

但我覺得要兼顧時尚感

廠商很尊重我的想法

雖然這麼一個隨性的大包頭很少出現在彩妝商品的設計上

還有拍攝的手法不要一貫膩死人的微笑

適度的時尚感更能凸顯

平價商品也能營造時尚風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