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小圭電話接觸就是整個契合到不行

小圭個性很爽朗+搞笑

看看在主桌穿著白紗拍照的她

呵.....

接觸的過程中一直覺得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妹子

連討論造型過程中還會接到簡訊開頭就寫著

阿~怎麼辦啦..........造型沒有想法等話...

好像他人在就我面前一樣超寶的啦



連當天化妝也是很特別的開場

因為他們家有一隻非常非常兇狠的狗

門口真的給她寫著大大的內有惡犬

據說已經有不少郵差快遞受害

小圭再三叮嚀當天她一定我先連絡才能進門

曾被獒犬咬過的我

著時的讓我給他心驚膽跳了五下



不過沒想到這麼寶的她

已經是一個一歲孩子的媽咪

(結婚日就是特別挑選在北鼻的周歲喔!)

而且

就在婚禮進行感謝父母恩的時刻

說了一句讓我瞬間就鼻酸眼紅的話

雖然說得很豪邁很像黑社會裡的大姐頭

但就是因為是從看似大喇喇的她口中說出感受更不同

加上小圭和媽媽兩個人從一早就一直鬥嘴沒停過

據小圭說生產的那天

她已經疼痛到爆的同時媽媽在還一旁一直不停的跟她鬥嘴

然後還要小圭念阿密陀佛

哈哈!真是超級搞笑的可愛母女

更因為這樣的小圭

這句話更深深打動到心坎兒裡


下輩子我不要當你們的女兒了啦

我要你們當我的小孩讓我好好的疼愛你們


真的有夠催淚的啦


小圭!真有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