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個衣服好娘喔~




我的連身泳裝很帥吧!

雖然我眼睛小,不過現在我故意是瞇著眼睛喔!



忍不住要先大笑三聲哈哈哈

終於~

好不容易

成為兒子心中第一順位的寵妃啦~

最近我試著把工作安排在統一的時間

加上這一班教學結束

挪出更多的時間陪我的寶貝諾

盡量在空閒的時間就帶著寶貝諾出去走走

即使只是兩個小時也要帶著他去海邊阿去公園等

連晚上睡覺也要陪在身邊唱歌阿抓抓背

我的寶貝諾就越來越離不開我了耶

所以最近講電話大家多少都會聽到寶貝諾的聲音

(為了不希望覺得我是屬於家庭美髮院類的工作環境

所以只要有電話我就躲到陽台去講)

如果最近打來的人有聽到寶貝諾的聲音

在這裏說聲抱歉

因為只要我一離開寶貝諾就會找我

實在很難躲開真是抱歉

但我還是會盡量避開的︿ ︿




之前老媽總覺得我愛寶貝諾的行為很誇張

但因為當時寶貝諾的寵妃是她

所以老媽就只是念念我

要我不要工作這麼累還堅持要回基隆

最近說同樣的話態度卻超不屑的

我覺得是因為老媽失寵的關係

哈哈

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不過疼歸疼

打罵寶貝諾我可是家裡第一名

因為我最討厭沒禮貌沒規矩的小孩了

對寶貝諾我並不期待他有多會念書多有成就

但我希望寶貝諾以後是一個

善良 體貼 有愛心 開朗 有責任心的人




前兩天帶著寶貝諾去街上

一位很明顯臉部燒燙傷的奶奶在賣口香糖等

我帶著寶貝諾去跟他買糖果

寶貝諾眼睛裡有不一樣的眼神盯著那位奶奶

離開後我跟寶貝諾說

阿嬤以前有受傷不能正常工作

所以我們要給阿嬤一些鼓勵

以後諾諾也要有愛心的幫助別人喔

雖然我知道寶貝諾才兩歲並不了解我的意思

但覺得就是要從生活裡去教導他

沒想到之後整個晚上

寶貝諾嘴裡一直念著

阿嬤受傷了好可憐

聽得我感動到不行

好孩子。。。一定要當個有愛心的好寶貝喔




對了!順便一提

我知道大家對於88水災都非常有愛心的慷慨解囊

不過我也滿擔心因為這樣

所以其他需要幫助的團體反而會減少許多幫助

希望大家可以再撥出一些些的愛心

超簡單的方式就可以傳播給需要的小朋友

之前放送過幾次的網頁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area&func=style_show&RG_NO=DAAI&BB=life







話再說回來

接下雖然是農曆月

不過今年我到是滿特別也有不少工作加上老妹的婚禮

還有新的一班教學也要開課

所以不知道這樣陪著寶貝的時間可以有多少

小孩子最現實啦

我知道寵妃的位子可能無法坐太久

不過我已經好滿足了

聽到寶貝諾用著嗲嗲的聲音問我

媽咪!你在做甚麼呢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也是寵妃一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