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不開放試妝囉





好一陣子都沒有在這裡囉

因為除了工作忙之外

近來身體有些問題

但也不知道是那裏出了問題

不過應該是太勞累的關係吧

我總以為這個工作做來很開心也很自在

沒有甚麼壓力ㄚ等等

但因為身體慢慢出現一些訊號

以前我可是超級健康寶寶

健保卡沒蓋過幾次耶

連感冒都幾乎沒有

不過也不是甚麼大病就是很容易疲累

只要忙完的星期一幾乎都是昏睡一整天

星期二也沒好到哪裡喔

然後總是說關於工作的夢話常嚇到家人

或是半夜自己驚醒以為睡過頭等

我才正視這份工作的壓力就式來時間時間

怕睡過頭的時間

怕忘了約定的時間

怕重複到預約的時間

還有換造型的時間時間

這幾年下來這些不自覺得壓力終於慢慢出現在年老的身體裡囉

看看兒子才2歲多

為了兒子著想ㄚ我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才是

上星期某天抱兒子上樓

到一半突然上半身痛到無法呼吸連樓梯都上不去

差一點要弟弟背我上樓

嚇死我老媽了

也驚覺自己雖然身體不小隻

(我嚴重懷疑這一年狂吃病狂胖也是壓力所致...哈哈)

但已經中看不中用囉

所以決定已經工作滿檔的這半年內都不接受試妝

因為到明年的過年前假日都滿檔了

加上還有平常的教學和平日的檔期

我想多一些時間陪兒子陪老公老媽還有我自己

因為雖然工作室在台北

但其實我是住在基隆且離車站不近的地方

每次去台北往返至少要花我四個小時

加上試妝時間等於是一天都要花在工作室

還有就是ㄚ試妝的幾乎都ok....(歹勢啦...新娘不甘嫌)

所以呢就請想試妝的新娘兒見諒

作品集中有粉多新娘學姐犧牲素顏照

照片都是當場同地點同條件下拍攝的

妝前妝後的照片已經很確切的表現話妝前後差異

且我的照片都是沒有修片連柔焦都沒有

(以前以為用柔焦美美現在覺得失去原味都沒用囉)

最多就是拉光的明亮或是調色調

也常拍陽光下的照片妝感

陽光下的照片妝感呈現的最準確

如上圖的照片就是囉

至於素顏其實我要表現的除了差異外

也要讓新娘可以清楚看到

畫完妝當然一定會變水水

但還是忠於自己原味的變水水喔

而不是變成另一個人

所以如果堅持要試妝的新娘請見諒

可能要麻煩您們洽詢其他新娘囉!



我也是不嫌錢多或是大牌喔

偶可是號稱親切新秘呢

(曾看過某網誌說偶也素甚麼台北四大新秘之一...這四大新秘態度都很跩....我花誓真的沒有四大新秘這件事還有偶也沒有跩啦!)

有些事情的取捨也是很掙扎的

但為了兒子的未來

我要當個快樂健康的媽咪陪她一起成長...

呵.......

怎麼有這麼偉大的媽媽啊!

寶貝諾....你有這個孝子媽真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