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之前網誌的內容應該對這漂亮的孕婦很熟悉吧

她就常被我抓來拍作品照的辣媽

雅婷妹子是我堂嫂

雖是嫂子不過年紀可小我粉多....

是個漂亮乖巧~懂事貼心~溫柔的好女人

真不知道我哥上輩子怎麼修來的福氣

這已經是雅婷的第二胎囉

之前答應雅婷要拍個美美的孕婦照

但因為忙著妹妹的婚事整個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要生產的前幾天才赫然發現沒有實現承諾

雅婷當然是很貼心的說不需要

但是我知道乖巧的她一定也很希望能拍照吧

尤其已經是第二胎囉!要再生ㄚ幾乎是不可能

於是就在某天工作結束的傍晚

開始雅婷的孕婦照

因為時間的關係堂哥不希望雅婷外拍

所以就在工作室拍了幾組照片

礙於場地我腦海中很多畫面無法實現

還有雅婷肚子已經很大

很多構圖概念也不行實現囉!真是可惜阿

這麼極品的孕婦只能簡單的拍拍

不過能完成雅婷這心願我就很開心

雅婷的肚肚很漂亮完全沒有妊娠紋

這個妹子真是天生麗質阿

這份可以讓人完成夢想的工作真的讓我做得很開心









看看雅婷懷孕初期為我拍的照片

沒有去當麻豆真是可惜阿

老哥~

妳就別再不要臉的說雅婷嫁給你是雅婷的福氣阿







還有可愛的妹妹已經出生囉

看看這清秀的臉龐

還有可愛的小梨窩(我對小梨渦超無法抗拒的阿)

以後一定是美人胚子

看看連那淚珠看起來都特別美阿~



親愛的妹妹

姑姑答應的Dior蕾絲鞋

還以整套蕾絲的彌月小禮服已經準備囉

好想看妳穿起來可愛的模樣....

想到就好興奮耶


我說寶貝諾阿

媽媽本來就比較愛女生

偏偏你是男的而媽媽又不想再生了

所以啊!你要乖乖ㄋㄟ

否則媽媽以後就只愛妹妹囉

不過話說回來

看你那瞇瞇眼

還好你是男的

哈哈哈~

好啦!寶貝諾別說媽媽偏心

給你放張照片吧

這瞇瞇眼阿~唉!



咳!咳! 好啦好啦

媽媽以後還是最愛你

以後會是型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