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可以睡了

卻睡不著

也不知道在自虐甚麼。。。。。


很喜歡這本書

日本作家Lily Franky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以外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

這本書被我翻爛了

我和大家一樣被這樣平淡的親情給深深感動

但卻更被裡面一些很讓我驚喜的字句不能自己

那種對於人性的無奈和社會給予的價值牽動的人生

真是一針見血

只要進廁所就忍不住一翻再翻





房子都好貴阿

是不是應該積極一點

有能力買間大房子讓大家住得舒服

看看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中

非常積極的行銷自己

而我卻只喜歡低調的安分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常常被周遭的人念

但如果真的要將工作延展作大

那不就要處於管理位置囉

這樣很多事情就得要比較現實考量

我這個一直都不肯長大的大人

覺得那個大人的世界好複雜喔

寶貝諾啊!媽媽是不是為了你也要學著當大人啦





今天接到名媛班學生玉芝電話說

我老公說這樣畫好看多了耶

一直很在意的大小眼也改善了

覺得好開心喔~

期待下一次見面大家都能美美的化自己



2月的空檔該進修自己了

這個工作還真不能停止學習

又要花錢囉~

忙碌也該有忙碌的規畫阿

買了幾本時尚雜誌卻連看的時間都沒有

時間規劃應該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以前念書時超愛發呆

腦子裡有想不完的感覺感觸

覺得生活好充實喔

現在忙到不行卻覺得有種空空的感覺

是不是符合了這社會的生存價值

工作有成 可愛的子女  幸福的家庭

理性的思維裡

相對的就要失去自我

想要任性的隨性的逐著心境去追求

就是

不珍惜不知足不積極




今天因為帶寶貝諾打針預防針

錯過一件原價8000的禮服競標

且才過底標120元

全新禮服只要1120

飲恨阿~

突然覺得一句簡單的話超級有哲理

很多事情真的吼~

千金難買早知道



亂想一通亂寫一通

不過感覺。。。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