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行  流行 

不論服裝髮型彩妝等

每到新的季節

各種媒體都在報導今年的流行導向

甚麼是流行

其實在我的感覺裡

流行就是當一種流行訊息傳遞到連我老媽和夜市都有賣的時候

就是退流行的時候啦



所以流行

就是一種當旁人都沒有開始同樣的穿著打扮時

稱之流行

新的流行就會在激起火花



流行的創意有兩種

一種是創造者重返以前的世紀去激發靈感的創意流行

一種是天馬行空屬於未來的創意流行

當然流行是非常廣義的

這是我個人覺得最簡單的註解阿



那新娘造型呢

其實也是異曲同工之妙阿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簡約典雅的髮型倒是新娘界裡不敗的造型

同樣的

等到每個新秘都開始做同樣的髮型時

這股潮流也是要退下的時候囉



近來慢慢接觸到許多到國外念書或是工作的新人

他們喜歡非常簡約的髮型

很多人要求不要加入假髮是最好的

我猜測這股純粹風將是新潮流

不誇張的髮量

以大部份的真髮或抓鬆或包頭的手工髮型

典雅又雋永

我自己也很愛

跟大家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