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房子真是辛苦的事情阿

而且怎麼有這麼多有錢有閒的人

還有房東問我這間不喜歡

他還有三間可以讓我看喔

看著高漲的房價

真是讓我感觸良多阿

只能鼓勵自己加油加油囉


終於~

尋尋覓覓新的工作室給它找到囉

地點就在那SOGO復興館約五分路程

這張就是網路上看到的照片

然後直接殺過去

看了以後非常喜歡

舒適的空間對新娘和學生而言是很重要的

還有便利的交通也是一大重點考量

雖然房租粉貴

但既然要完成夢想

就希望一切是很完美的去執行

也希望夢想能成功


這個月真的看來要忙瘋了

滿檔的工作外

望著舊工作室滿堆的物品要整理搬家打掃

新的工作室裝潢設計也要打掃

家具的購買上網看得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網路第四台等一堆雜物事也要處理才能讓工作室接續

除此外

我可愛的新娘們的照片也要整理

要進修的課程

剛好就在此時也要開課了

概念作品也必須在4月完成

月底還有新娘秘書密集班要連續上課

此生最胖的恐怖時期也要努力減掉

怎麼有這麼多事情阿


最重要的

我的寶貝諾也要兼顧

不然我怕會打入冷宮阿


非常四月挑戰自我囉~


GO~GO~GO~

(累到瘋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