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忙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不知道為什麼有做不完的事情

上星期離開家後好幾天工作無法回基隆

寶貝諾一起來就大哭要找媽咪

老媽每天在電話裡跟我說

說的我好愧疚。。。


今天老媽的話更是讓人心碎

老媽說寶貝諾起來心情很鬱卒沒有甚麼笑容

老媽詢問寶貝諾怎麼了

寶貝諾突然跟老媽說

阿嬤!我心情不好

媽媽永遠不要我了

天啊!一個剛滿三歲的小孩也知道永遠的意義

聽的我恨不得馬上回家啊!


回想要離開基隆去台北的前一天

因為覺得這陣子忙工作比較沒時間陪寶貝諾

老媽過度疼愛放縱

寶貝諾變得很不乖很叛逆。。。(小孩阿~寵不得)

所以狠狠的教訓寶貝諾

最後放狠話說

你這麼不乖

咪咪(就素偶)永遠不要你了

雖然事後還是演出大和解

但第二天馬上就去台北工作


沒想到小孩子的記憶這麼強

這麼敏感

以為這幾天不在是因為不要他了

看來以後說話要有分寸

即使面對一個這麼小的小孩



今天回來寶貝諾黏的可緊

但我卻覺得開心不起來

親愛的寶貝諾

媽媽超愛你的

我希望你神經大條

不要這麼敏感脆弱

這會讓我擔心

纖弱的心思是很辛苦的

媽媽就是這樣一路長大的

咪咪

永遠永遠最愛你



工作與家庭的取捨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功課阿

誰還敢生第二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