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學生跟我說看到一個飾品非常好看

不過可能不是很實用卻又很喜歡

(我常失心瘋的想買我熱愛的飾品但卻不是新娘們愛款)

結果阿真的不能去看阿

一看就忍不住

搬了這一堆回家



我想喜歡購買飾品的人都知道這各專櫃牌子

價格雖然不是頂級的

但是跟施華洛士奇比較起來

也沒便宜到哪裡去的

以下是簡介

CAROLEE 的品牌創始人Carolee Friedlander (卡蘿莉˙斐利蘭德 ) 

在時尚配件領域中30年來

被推崇為設計及行銷的流行領導者

且CAROLEE飾品為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夫人喜愛的飾品品牌之一

目前此品牌全球零售據點已超過700個

這個專櫃的飾品並不以水晶飾品為主設計

素材是非常多元化

所以不論是民族風或是未來感的設計都是很棒的

只是因為這工作的關係

自然看上的都是優雅典華類的設計

有些仿古的復古設計都很好看

選用的水晶和珍珠素材質感也真的很棒

所以就忍不住失心瘋了下去


原來都是在新祕界很有名的飾品庫愛採買

因為他們的飾品都是採用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質感很好

比較有設計感的價格也不斐阿

只是因為買太多

好像該買的都買的差不多了

所以一直想看不同感覺的飾品



施華洛士奇的飾品也有買一些

連貴三三的皇冠都買囉

但因為台灣引進大多的設計都是走流行飾品類

所以能買的也不多


這個專櫃飾品三不五時走過都會看一下

因為時間匆忙加上我不好意思問價格

沒想到這一次陪看的機會就給他失心瘋了下去

每年幾乎都會花10幾萬在飾品上

買一買好像也覺得沒多少

飾品櫃裡永遠就是少了一件阿

哈哈

買我自己的東西我可是就很捨不得

但也托了這個工作的福

有採買的爽快感

用在新娘身上自己也都好開心

專櫃小姐還跟我說

這樣捨得花的新祕不多ㄚ

但我總覺得新娘有付出費用就應該給好的回饋

所以採買飾品化妝品我都不會捨不得

只是要控制自己要買在刀口上而不是失心瘋上

今年還被學生念到出清一些比較沒用的飾品

買好貴

賣卻覺得要打好幾折真捨不得阿

但因為喜新厭舊

買了新的就不喜歡拿舊的給新娘看

其實那些飾品店還是擺著在賣

因為都是千年不敗款阿

這就是女人的劣根性阿


巴洛克的新娘和學生都知道

因為我是生活白痴型

工作神經型

怕新娘錯過好看的飾品

(個人覺得只有禮服化妝髮型全部都完成才能好好搭配飾品)

所以每套禮服都準備很多飾品現場確認後

挑各五組讓新娘選擇

因為沒辦法像原包裝這樣一盒一盒的擺著阿

都是拿一個大盒子擠放好幾十條的項鍊

其實便宜的1000多

貴的7000的8000多的都有阿

還曾被飾品店念過

因為他們看了也很捨不得阿

哈哈

我自己也是捨不得阿

只是沒辦法

不多帶就沒安全感阿

看來以後要學生辛苦一點還是分開放比較好


這次採買還有個笑話

因為很少人這樣一次採買這麼多

居然沒有美美大大的紙袋給偶耶

最多只能給我好幾個小袋

真失望

我可是很愛漂亮的大紙袋

百貨公司的醜畢了

專櫃小姐說公司根本沒想過設計大袋耶

呵.......專櫃小姐一定也覺得偶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