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寶貝諾新的浴衣

小ㄚㄚ

看那已經很小

笑起來更小的小眼睛

多可愛阿

(小時候非熱門款期待長大是型男款^^)


我是喜歡歡歡樂樂開心過日子的人


看著自己網誌的首頁寫這麼悲情的文章

真是不順眼阿

哈哈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支持

還有來信來電的

放在心裡隱隱的閃動著感動

真是很特別的感覺



從小我的人生經歷很特別很不同

說來話長也不好多說

只能說天生對人的情緒特別敏感

加上環境使然

曾經我也是那每天鑽牛角尖

日子過得很痛苦的小女孩

(而且曾經還很沉溺在那種煎熬裡,覺得自己充滿思想)

可能還住著一個有赤子之心的天使

常常兩者拉鋸間

最後

我走向開心開朗的天使獲得全面性的勝利


然後面對很多事情真的看得很開

也透析人性

只是人生真的就是會許多不曾想到的人事物

磨練人性

三個月前還歷經了生命中一個大挫折

不過

很快就走出來了

都覺得自己很豁達咧!

逆向思考正面的獲得

這點我真的很徹底的實行

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這件事情會讓我這麼難過

因為面對的人不只是我

心疼這些寶貝們

ok!不再去說這些叫人情緒低落的事情囉

親愛的大家們

教人挫折的人事物

都是在事過境遷後

得以為鑑的經驗

人生嘛!

就像偶老爸當我遇到三個月前大挫折時說的

偶的呂額!(我的女兒..偶老爸台灣國語嚴重..)

夠幾年..妳就會結得這些都沒什麼

真的,相信偶...


老爸!我真的相信妳說的

想想以前遇到的挫折

當時被自己放大幾百倍

旁人都無法感受自己的那種心情

如今

真的沒甚麼耶

那時候那麼痛苦到底是為什麼阿

哈哈


今天寶貝諾說阿

媽媽為什麼惡魔要當壞人

為什麼不當好人阿

(惡魔是用來嚇寶貝諾趕快睡覺的無形物種)

我一時語塞..

寶貝諾接著說

那他這樣一定不快樂喔

我問為什麼

他說

因為很快樂就不用當惡魔

可以當可愛的小寶貝阿


哈哈

小孩的話常常簡單的好有哲理喔

再次謝謝大家的鼓勵

我還是會秉持自己的工作熱情的

一切一切就讓他雲淡風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