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5人兒在日本

有任何事情可以寫信每天晚上我會回信^^




自從去年為了妹妹去日本拍婚紗照

就都沒時間出國了

雖然有去那香港工作

但是心情總是不一樣

應該是說差很多

耶!!

終於給它找到時間出國囉

不要念我又去日本

從日本工作進修回來算算也7年了

這七年來出國除了工作全部都是日本日本

去到都不好意思說要去日本

這也是我存款永遠無法突破的原因

不要翻白眼的念我了!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日本啦

這次我有努力找別的國家阿

歐洲我時間不夠

有考慮關島

可是時間是要工作的前一天半夜回來

這讓我壓力太大

我也考量新娘也會擔心

所以還是只能去日本囉!!

(這是做這一行的另類壓力...!)

我真的有找過別的國家喔

結果還是我最愛的日本囉!


這次給它住那曾經排名世界前十大飯店

日本四季樁山莊

不過也是因為現在優惠啦

住兩晚送一晚喔!!

再給一個資訊

千萬不要直接定旅行社的自由行喔

粉貴粉貴

這次我自己跟航空公司訂優惠機票

然後找到比價後最便宜的房價雄獅訂房

價錢跟旅行社

或是易遊網整整差了5000

兩個人就10000耶

且重點還是早去晚回

易遊網的是早午去午回耶

差很多喔

所以去日本自由行的

要參考我曾寫過的日本旅遊資料喔

真的會比較便宜相信偶

這次去日本ㄛ住高級六星級

五天四夜早去晚回一個人28000

價錢還可以吧!!

(雄獅有便宜1000但是晚到早回啊!)

聽日本達人說一輩子一定要去住一次的飯店

個人覺得滿值得的

飯店優惠到明年好像都還有

有興趣的可以做為參考


這次也是請當地的個人接送顏先生

不過他說要加價到4000

比利木津貴了1000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們住這麼高級的就漲價

(他是說比較遠??利木津巴士是同價)

不過下飛機時間若要等利木津還要1個小時

加上寶貝諾不算錢

到日本時間就是金錢啦!就給載囉!

回程是羽田到松山

哇!又省下了一筆^^


對了!台新銀行辦活動

所以這次去桃園是免費到府送機耶!

大家也可以多利用信用卡

對於出國旅遊的優惠喔

唯一的錯誤就是

我居然忘了用一張信用卡刷兩個人的機票

要記得刷自己的卡喔!


不過這次去應該不會花太多

因為胖成這樣衣服都不能穿

連逛街的興趣都沒了

看資料飯店有免費SPA

(也是這次飯店的優惠原來要日幣4200

還有優惠每日的早餐喔!還有網路免費很划算)

所以這次就以渡假的心情去囉

順便去看看日本的老朋友吃飯聊天

且剛好碰到日本0101百貨的特賣會

(這個超讚!的改天再跟大家說囉)

寶貝諾已經去過兩次日本了

不過因為太小根本不記得

所以這次他很期待

我也很期待跟寶貝諾的日本之行

還有可愛的老公啦!

可惜的是老媽因為怕坐飛機

晚上睡覺怕鬼...還要顧奶奶

老爸因為老媽不去也不去

真想帶他們一起去看看說



番外一篇!!

昨天去附近的7-11(忠孝SOGO後面)

看到櫃檯服務員是聽障人員

感覺真的很感動

很感謝這個企業給他們工作機會

我要老公和自己保持微笑猛點頭

希望對他的服務和精神鼓勵

出來後跟老公說到自己都覺得感動鼻酸

整個很興奮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一定也要微笑給予鼓勵

千萬不要不耐煩喔!!


話說回來

日本正被颱風侵襲

看日本的報導是30號下午最強

到31號下午脫離

1號差不多就遠離啦

希望沒問題可以成行阿

老天爺啊!這可是一年辛苦給自己的假期

不要來搗蛋啊!!

回來再分享日本之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