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四季春山樁還有個優惠就是贈送早餐

第一天寶貝諾居然一大早起來

所以在早餐剛開始時間就直接去囉

為了不讓爸爸太辛苦所以就沒叫醒他

這邊的高級感真的有嚇到我

很像是去貴三三的法式或是義大利餐廳

因為只有我們所以被安排在窗邊

超夢幻的啦

湛藍的天

翡翠綠的庭園

近處和遠處還有日式的特有的禪風建築

感覺有些夢幻

跟一般飯店早餐buffet不一樣
 
也趕快要寶貝諾記住不能大聲喧嘩

但是寶貝諾回了我一句

可是媽咪這裡沒有很多人阿

(因為我常跟寶貝諾說很多人的時候說話要小聲)

我的小寶貝啊!怎麼這麼聽我的話還能反駁老媽我啊!

早餐有分日式和西式餐廳

結果這幾天都忘了去日式真可惜

中式餐廳有三種套餐

我選了美式套餐果汁和紅茶

倒茶前還有過濾真是太講究了吧



!

這就是我的美味早餐

麵包和主食都有很多種類選擇

份量不多但很精緻和寶貝吃剛剛好

他們也送上畫圖紙和蠟筆給寶貝諾

真是聰明阿

寶貝諾果然很安靜的畫畫和我一起享受這高檔的早餐

說來也奇怪

以前到飯店如果早餐的種類不多就覺得這飯店不優

(但依然粗很多一定要吃到飽)

但這份量明明不多

卻都可以讓我和老公節省下午餐耶

應該是這氛圍讓人太陶醉了

不過吃到最後一天還真沒感覺了

人真的不能寵阿~








這是要到餐廳的長廊看到的戶外庭園

美的咧

可惜居然因為我哪糊塗的老公

和為了對寶貝諾的愛

我們沒有下去走走

真是我對這次旅行最大的遺憾

因為最後一天的行程是直接就好好享受飯店

我要早點起來去游泳去spa池

一家人幸福和樂接著吃完早餐就去庭園走走

那景象多麼像電影般裡的幸福畫面

可訴~

卻因為前一天去兒子指定的tomica專門店(買車的啦)

老公沒看到時間結果已經關門了

看到寶貝諾失落的樣子只好再去一次

地點是在東京

遠的咧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囉

遺憾遺憾~






這裡也是很著名的婚禮喜宴的地點

剛好碰到有人結婚耶

看到新娘好興奮喔

我那大嬸湊熱鬧的興奮感

真不敢相信自己是做這一行的



不過看到新娘的造型

眼睛銳利的就像電腦螢幕分析一樣

第一當然是看妝感囉

粉底:不錯有薄透感

眼妝:太薄淡了讓眼睛不夠有神韻...

突然覺得自己殺氣太重

人家日本結婚的眼妝本來就淡阿

放下工作放下工作

立地成佛

呵.....

不過我發現日本的貼心真的做到底耶

因為車子比較高還有踏板伺候呢!



突然很懷念成田媽的婚禮

改天也來寫寫分享

(但也想到當時偶曼妙的身材怎麼跟現在差這麼多!)


到飯店休閒有一件事情很重要

就是晚上都會和老公買零食和酒

讓自己覺得真的有放鬆和渡假的FU

雖然我不會喝酒

但也會在此時喝幾口助興

不過沒辦法超過半杯

因為我就會變熟透的蝦子





邊和老公聊天喝酒

邊看著窗外的夜景

加上寶貝諾在一旁演服務生

一直問我小姐請問你要喝甚麼

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啊!不對

少了怕鬼怕坐飛機的老媽

和因為老媽不來也不能來的老爸

希望有機會多休閒一下




心情放鬆

對我們的工作也都很有幫助囉!

新娘們也就更能幸福被服務

有沒有這麼認真的新祕阿

甚麼事都還要扯到新娘

一附怕別人不知道我的認真

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我家老爺和寶貝諾的私密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