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幫老妹拍的這張照片
地點是在表參道的某個小巷弄
老妹老公的身影因為多片玻璃的連結
圍繞著老妹的主影感覺很棒....

看著很多婚攝很多新祕都很勤勞的寫部落格
想想覺得很慚愧
自己好像很不用心經營
但我真的很努力在工作
很努力的不希望錯過寶貝諾的成長
曾說過
不想寫新娘是擔心寫這新娘沒寫那新娘
會讓新娘難過
寫了自言自語又覺得無聊
想放新娘照片
一來累積太久要用上相簿真的是一大工程
想說農曆8月來用
剛好每星期也都有新娘預約或是該償的飯局
還有照片
越看婚攝的照片和別的新祕拍的照片
覺得真的很不滿意

明年檔期慢慢在排了
很想減少工作量
寶貝諾以後只有假日是整天放假的
但又不知道自己哪天不受新娘歡迎了
所以還是要趁現在新娘還可以接受我
趕快存錢買房子
寶貝諾的學費

但偏偏很不會理財
每次連新娘問我尾款多少我都只能大概猜測
或是一定要再查才知道
這樣的頭腦怎麼理財阿><
沒人相信我連一個月賺幾多錢都不知道吧
因為常常左手進右手要付甚麼...
多的就給老公拿去存
真是...

寶貝諾要上課了
心裡超捨不得
這輩子寶貝諾再也不能這樣除了工作每天都帶在身邊
接下來就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男生都這樣
慢慢的不喜歡跟家裡的人說話
這樣想親就親的日子慢慢會離我遠去

每天就變成..
下課囉
恩...
肚子餓嗎
不餓
你要出去了
恩.......
去哪裡....
...................找同學............
說話除了單字就是片語啦


大學後到他地念書
一個月沒回家沒打電話
突然來通電話

媽...這個月錢不夠可不可以再匯給我....
怎麼用這麼快...
................................
是買甚麼是不是
.........................
要多少
.....5000............
這麼多喔是要做甚麼.
.......................反正就是不夠..........
好啦今天就去匯...........
最近好不好阿
...........恩!還可以........
要好好念書喔........
........................................好啦........再見.........
多說幾句話都很難....
所以我說阿生女生多好阿


好擔心寶貝諾以後假日的活動我都不能參加
一直跟老師拜託
只要開始策劃假日的活動一定要提早告訴我
我不想錯過母姐會
我不想錯過運動會......
我想看寶貝諾跳運動會舞
我想看寶貝諾比賽活動
可是老師說最多就大約五個月前知道
且還不一定喔
天阿
我應該會錯過吧...........

這樣夜深人靜孤寂的寫這些543
感覺還真不錯
好吧
以後就這樣三不五時寫這個好啦
這樣有沒有用心經營ㄋㄟ
好像也沒有
唉..........
阿不然以後跟攝影要照片放
然後不要想太多
隨心隨意的放新娘作品好了
沒放到的新娘
對不起囉..........我希望放一些可以要到照片的婚攝照片
如果你們願意也請寄給我
除非覺得自己拍的還可以就放自己的囉

就這麼決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