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君品的光線真的對買高級單眼卻不會拍的人很辛苦

但無意拍到的這張自己很喜歡^^


即日起~8/1人兒都在日本喔

若想預約檔期請不要打電話ㄋㄟ

不然那跨國電話費我們都會很貴喔^^

可以寫信我每天都會回喔

最新消息~

我中華電信的卡被鎖住了啦

所以打也沒人接囉

有事請盡量用信件聯絡

但可怕的是我老公忘了幫我帶NOBOOK電源線

我只有兩個小時要分六天用

真是緊張

明天會去買電源線看看

但今天問了兩家都買不倒

所以對於已經預約和未預約的新娘很抱歉

若是有緊急事情可以打另支電話0911933363

這是我老公的電話

若真的屆時無法找到電源線不能回信了

一回去我會盡快回覆

有重要事情可以來電或是發這支電話的手機喔



7/28更新消息

電腦電源線買到囉

讚讚讚沒問題喔

每天一樣會回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