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照片不是現在的我

是四年多前的我啦


從日本回來囉

網誌要換一下內容

免得被誤會人兒在日本


剛剛想說要放個甚麼圖片咧

不小心看到原來我也有自拍的照片耶

我不愛拍照也很少很少拍照

特別是手機自拍應該只有這幾次吧

日期顯示這是我大約懷孕四個月的時候

學生們大概看過吧

新娘們應該是嚇到吧

懷孕時比我現在還瘦很多耶

這兩年..喔不

連這個暑假是已經胖了三年了

且是胖了20公斤有囉

不是生小孩喔

生完孩有瘦回來

還記得一樓的阿伯跟我媽說怎麼生完妳女兒腰還那麼細

當時覺得有點不太舒服被騷擾的感覺

現在那個阿伯看到應該心裡暗自想....阿那ㄟ阿呢!!

突然好懷念阿伯的騷擾喔><

為什麼胖成這樣呢

因為這個工作壓力太大了吧

哈哈

沒啦!因為吃飯不正常

通常整天工作下來幾乎沒甚麼吃或是吃很快

下班就會想大吃大喝好好對自己

結果呢一個星期大約是2~3天是這樣

慢慢的星期一也覺得要好好的吃頓

結果ㄋㄟ胃撐大了

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吃吃吃

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再來看幾張吧給大家一個警惕

人..........真的不能胖








這個是我親愛的成田媽咪結婚時的照片

也是我很難忘的日本婚禮經驗

那時候還沒當新祕就對這樣的婚禮很嚮往^^

改天來寫寫自己的婚禮吧









這些照片幾乎都是在日本時候拍的

今天整理家裡也看到一些年輕時候的照片
真的..............唉

來看看日式OL樣子
真的好爆笑喔




沒想到我也有裝可愛的時候




最後來張好笑的

這個照片應該是22歲左右吧

打扮的有夠成熟的啦

年輕的時候真的風塵味很重耶

應該有不少同學覺得我上課之餘

到底是幹甚麼工作的

現在太晚了不好找東西怕吵到家人

改天再來找其他年輕時卻很老氣

風塵味重又自以為很會打扮的俗照片

搞不清楚為什麼要穿那個綠色的鞋子

常念我愛穿黑色的人

事實證明不只是因為現在很胖

從前就超愛黑色的衣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