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寄來了白鳳堂筆刷囉(筆套是日本好朋友的愛心^^)

傳說中白鳳堂的筆刷界以包包比喻就是那愛瑪仕  車界的勞斯萊斯

這些都是網路上說的啦^^

話說我一直都很想買

但每次去日本逛都不是很順路外

因為很多筆刷都是要下訂才製作

訂東西寄海外又特別麻煩

不忍老公寶貝諾為了我這筆刷要耗上半天就都算了



這次日本的好朋友超貼心的知道2012價格要調漲

還特地寄國際快捷給我2011年目錄和2012年目錄讓我知道要趕快買阿

 有一枝筆刷整整一枝筆多了要900台幣一枝耶!真的很誇張

趕緊要我在日本的好朋友幫我訂購

不過這一訂購價格也很嚇人

筆刷貴就算了

我大約匯款10萬日幣給日本好朋友

居然扣掉我4500日幣的手續費將近1800台幣

真的很誇張..............

而且好笑的是朋友還接到銀來去電

問這筆匯款的來源.....若要洗錢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不過花了恐怖的手續費和郵寄費總算收到了

我懶得計算不過應該是比我今年去日本買划算吧!畢竟漲的這麼誇張



白鳳堂的筆刷分得很細有很多系列

其中最高等級是黑檀系列 再來是朱軸系列

近年來還設計了很多可愛的顏色的自己化妝的筆刷

這些可愛的筆刷價格平民很多喔!愛漂亮的可以有機會買來用用看喔

為了要讓我可愛的新娘們享受高等級的服務

所以這次入手就以這兩個系列為主

還買了200系列是屬於專業人士比較長的握柄特色

其實我最喜歡朱軸的設計

但為了上面那句話給新娘好的享受

所以還是挑了黑檀系咧囉

兩個筆刷的質感都超優的

不過黑檀不愧為最頂級

握柄的質感真的很不一樣

感覺好像下筆是要寫書法了阿


下面這是還沒開封的筆刷...包裝的很仔細有兩層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