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婚紗照很古早味吧!!

是我和我老公沒錯喔

不是我老媽和老公的老爸喔...

這是我們為了喜帖設計

模擬父母古早照片特地拍的

我特地買了很俗的花飾搭配

還畫了細眉毛和長眼線

也找了很多家復古的老眼鏡行

才買到老公同樣很俗的眼鏡搭配俗氣的阿扁頭

自己用數位相機完成的囉

6年...時間真的是飛逝阿

青春兩個字...好讚阿





滿多新娘都會問我婚紗照哪裡拍?為什麼去那裏拍?

身為這一行非常深刻的能體會

要和婚紗店一番戰爭真的很累人

所以當然是自拍婚紗囉

自拍很多優點就不多說

但真的很累很辛苦一切都要自己來

所以要自拍的新人要有心理準備

有很多時間可以宅才適合自拍的新人喔

加上老公那時候因為在高鐵最忙的時段結這婚

婚紗照還是7/1拍的............我們"7/8"結婚

加上我的禮服是自己做的

新祕又超級忙

整個就是要大抓狂不敢相信自己要在一星期內搞定這些

重點是我老公除了出人拍照其他時間都在工作


如果再來一次....老娘(左張右望寶貝諾不在厚!)

老娘不要這樣玩啦>< 

我要去婚紗店拍照啦戰爭也無所謂啦!





廢話不多說來笑笑我那6年前的點子

但要先說喔婚攝是台南的葉俊毅(VW也有喔!)拍得很好

是我那時候不知道再想甚麼怎麼會有這些點子阿

我很堅持就是不要看鏡頭....所以幾乎很少有看鏡頭的

喜歡枯樹/荒蕪感/石礫感....

本來以為會被罵結果居然老媽說很好看...怪



很唯美的地方吧

其實是路邊的一個大水溝剛好倒下一顆樹

我們開車經過覺得不錯

那時還算輕盈就這麼虐待樹囉



優雅又不好笑的搞笑是我們的重點

為什麼老公要帶頭紗啊?我也不知道搞捨麼




這件禮服的後面縫的累死啦!!



我最喜歡這張...可是現在看我老公的褲子好阿砲喔



本來這支傘要遮陽用的結果就順便拍吧




天啊!那時候怎麼帶這麼多飾品



我跟攝影師說我喜歡荒地一堆石頭和枯樹
攝影師真的都找到耶
大推台南婚攝葉俊毅(工商時間一下)

阿砲的褲子繼續拍.....



真不知道那時擺這姿勢怎麼敢擺的出來

一付自以為名模拍時尚雜誌喔




感覺很鬼屋的荒地
那時邊拍邊想會不會ㄚ飄也入境湊熱鬧





本來沒海邊的都是為了這張

圓老公食神的夢



枯樹...哈我愛

這頭紗我縫的快吐血....



到海邊也要不一樣的感覺



那時候我們就跑去MOTEL拍

算是先鋒呢!還是不看鏡頭



最後我們在加油站相戀的當然也要來張囉

當時拍的1000多張做了兩大本...

現在想想真是瘋了@@ 相簿咧...都忘了丟到哪裡囉!!

改天再來分享我們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