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的紙雕假睫毛囉

不過剛好前幾天新聞也大肆報導

自己找了些資料不知道是否完全正確

這個是由一群台灣設計師創立的 PAPERSELF

專以紙類製品設計為主

一些家具類的創新設計品

這紙雕假睫毛是他們最受到注目商品


這些已經發表的紙睫毛有很多款式

我則是買了孔雀  /  海底世界   / 小鹿與蝴蝶

為什麼呢

因為只有買到這三種^^

價格據說海外大約590台幣

我自己則是買大概710




包裝因為一來就很興奮差來看忘了拍

不過包裝還算是精美

都是有燙金燙銀字體增加高級感

第一張圖因為是紀念款所以包裝略有不同

以第2個圖為主要包裝





這是已經用過後拍的所以會覺得睫毛的梗彎彎皺皺的

畢竟是紙製品所以遇到膠後會彎曲

由此可知道紙睫毛能重複使用的次數不多且要很小心摘除喔

且比一般假睫毛更黏更不好撕下





首先用的是孔雀

這些紙睫毛跟一般我們市面上買的假睫毛一樣都很長

這是還沒修剪過的

因為這位超美的麻豆在拍照被我臨時抓來拍趕拍的

所以拆了原來的假睫毛眼線沒時間補請大家跳過囉

有看到孔雀嗎 很可愛

這些都是用完後拍的可以清楚的看到睫毛梗都因為碰到水就捲曲囉






修剪後




換個角度拍



修剪後的也可以上下戴有不同風情 跑趴更炫喔




這付是海洋(海底世界)

有看到熱帶魚吧

最讓我驚喜的是海馬超級可愛的

這付也是我覺得戴起來最誇張

不修剪要注意看起來便鬥雞眼^^

因為時間關係就沒多試不同帶法

有興趣的愛買水水可以買來展現不同風情喔









再來是小鹿與蝴蝶

最左邊還有隻小蝴蝶被我剪了忘了補上拍









被剪下的小蝴蝶我覺得可以單用

適合想戴覺得太誇張又想騷包一下喔

很可愛吧







以上若覺得還不錯請幫忙輕輕按一下右下角的推......

輕輕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