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流行新祕手做飾品
說真的ㄋㄟ我其實剛入行的時候
很多飾品都是自己手做的
只是後來發現模具做出來的閃亮亮飾品
還是比較漂亮和多樣設計所以就慢慢的沒手做飾品了
⋯⋯
新娘kiki非常喜歡這個髮飾
話說這是國外網站哪裡抓下的她自己都不知道
知道kiki非常期待和夢想這樣的髮飾
姊姊我當然要滿足kiki的夢想
但怎麼也找部到類似款的
所以只好自己動手囉

看似小小的飾品真的讓我做到天昏地暗
因為質感非常重要
尤其這飾品這麼華麗一沒有控制好
就會變得俗氣也要兼顧現場的效果
所以一些珍珠我改為閃亮亮的鑽珠
太多的鍊條我就不加上囉
完成後自己忍不住都要稱讚自己
相似度應該有80%
因為拍照實在拍不出來
質感真的是粉好耶哈哈...自己稱讚一下
完成後自己也很開心和滿足
伴娘也直嚷好想擁有
但是真的很抱歉姐姐實在捨不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