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沒寫過關於新娘的網誌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有時間把和每位新娘相處的點滴記錄下來
如果寫了這個新娘沒寫那個新娘我擔心新娘會難過
不然其實這麼重要的日子和新娘最親近的應該就是我囉
畢竟這麼重要的日子陪伴在新娘旁邊的居然是我這個陌生人
這種特別的緣份或許在彼此的生命旅程中僅是過客
但我很珍惜也很開心有這麼不平凡的緣份

會寫王婷是因為這個家庭凝聚的感動深深打動了我
王婷的爸媽因為早年都成為天使了
6個姊弟和奶奶及姑姑相互扶持成長
奶奶已經高齡90幾了,個性可愛到不行一點都不像這麼高齡了
姑姑至今尚未結婚的照顧著大家

姊弟們雖然當天拌嘴不斷
小妹要王婷不要弄傷了他最愛的小熊維尼地板
大妹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自顧不暇要小妹幫忙挑選服裝
姊妹們囔著要剛生完不久的三妹換衣服
弟弟大喊冤枉因為前一天工作繁忙又要準備姊姊的佈置因而晚到
姊姊忙著化妝說自己是家裡最漂亮的辣媽
但我知道其中的情深意濃不需言喻
當時讓我開始想是不是不能這麼自私的不給兒子一個弟妹互相依靠
照片就是成長片段和感恩的mv在播放時的片刻
他們泛紅的眼眶都讓我都忍不住鼻酸
雖然一時間我看不到姊姊弟弟和妹妹
但我知道在我背後的他們一定是熱淚盈眶的
這些淚水是感動是歡喜是不捨....


順便推薦一下王婷的弟弟
雖然很年輕可是卻是超有美感和質感兼具的花藝設計師喔
這張照片中的花超美吧
(當然當然王婷也美呵...zoe我~的底妝也不賴呵....)
這可不是山茶花喔
而是他們團隊的一員用玫瑰花瓣銜接而成的
這個功力可是不凡阿
弟弟說這是他們團隊的基本功喔
有興趣可以看看弟弟的花藝設計公司~最年輕的資深設計師王宥淇大師
http://www.pegasusflower.com/#SlideFrame_1

網站好像還沒有完成耶!可以打電話喔0922466620

帕格修斯  花藝訂製

聽名字就知道水準不一樣喔!跟偶一樣啦!!

zoe的介紹都是真心的感受沒有任何利益因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