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概念:在舌粲蓮花的社會價值觀裡,你有多少說不出口的情緒...僅屬於你心靈層次的黑暗面...

以前念書的時候
我最愛老師出一些創意功課腦力激盪
創作的過程中總能激發不在設定內的設計靈感
且最後的成品我總是最能引發最高的驚艷度
能不能接受我的作品我不知道
但是創意概念在當時應該很少人能超越我
這大概是10年前的事情了
現在的學生因為吸收資訊和風氣開放
但是現在我的創意根本是已經不能看囉
差多囉
不過就當是個小分享
這是大概一年前的創作
原來可是小帥哥呢
被我折磨成這樣真是可憐喔
含著花梗又是暈染過的真的超級難的
帥弟弟配合度非常高
最後非常開心的離開
因為他終於跳脫可愛大男孩行列
......這樣說好像有點.....不是偶啦!我沒有對他怎樣啦...





當初買了很多種花
要把花暈染難度真是高阿








漸層在筆觸上的輕重本來就是高難度的手法
尤其是黑色最容易有色塊
還有最後一層的亮粉折光度更會凸顯色塊
所以阿這個妝可是化了足足三個小時左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