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在注意我作品的應該對這位麻豆很熟悉
就是妍如啦
我很愛這個新娘
清秀可塑性超高的
氣質清新待人有禮坦吐高雅的妍如
被我捉來當麻豆
為什麼說失敗呢
妍如的表現當然是很棒的
但是不知道那天靈感度很低
可能拍攝的感覺和現場的色調沒有表現出我要的感覺
但看看這清秀的臉蛋真是個美的藝術阿
這是煙暈的層次
失敗在我最後把雙眼皮貼拿掉出現了糟糕的褶痕
可是又不捨妍如繼續被我摧殘而作罷
可惜了一位好麻豆
親愛的妍如
如果有機會可以再請你幫忙嗎
呵........



撇除我認為失敗的妝感
看看這個超級清秀的臉蛋啦..........超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