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的一張表情


上星期趁新祕班開課前來個很久沒有的非新祕作品

作品就叫純粹吧

簡單的想呈現具時尚感另類裸妝感

單一色彩的漸層裸妝感


出門前隨手抓幾件"生前"的衣服

順便懷念一下曾經曼妙過的身材

最後挑訂了這件簡單線條感十足的洋裝

麻豆就是上課的學生雅婷

雅婷現在可是個兩個月的孕媽咪真是辛苦她了





彩妝時候順便試用新買的粉底和遮暇膏及蜜粉

嗯嗯看來都沒買錯

改天再來跟大家介紹囉

只是阿隨便買買又一萬多

也才沒幾樣阿!

不過身為彩妝造型師的我們這個錢是不能省滴



粉底是兩邊各用兩種品牌比較

果然阿肌膚之鑰 cle de peau 特別高檔的價格真的不賴

事後學生們都統一選擇它

透度和亮度真的都很棒就是價錢很嚇人


底妝當然是以透度為主

這次我有特別加上細亮粉透過光的折射讓粉底的感覺更亮透

這樣的畫法常在時尚秀展現

T字部位則用帶珍珠霧狀打亮

這樣才能贏過細亮粉的底妝凸顯T字部位

不過這些底妝的方式不適合新嫁娘們

容易被誤認是不是出油囉

除非新嫁娘對於時尚感的妝感很堅持

又能抵擋眾人詢問是不是出油的壓力喔!




整個彩妝設計就是以單一色調的眼影漸層為主設計

重點在於顏色的乾淨度

深色的色彩漸層除了漸層的功力外

最重要的就是乾淨度的展現

化妝過程中眼影的細緻度和色感及上色度很重要

植村秀的表現一直都很受我的青睞

JILL STUART果然是只有包裝漂亮

過程中被他的黑色不斷的掉粉給小小的打敗一下下



既然說這是另類裸妝

無彩度的唇色自然是非常重要

雅婷的唇色滿紅潤的

所以遮暇原來的唇色但卻要保留唇部原來的潤澤感就很重要

因為蓋掉原來的唇色是很容易讓唇部顯乾線條就明顯囉



整個完成後最後就是髮型囉

為了搭配彩妝的色調

利用了四個瀏海的假髮片堆疊出大色塊的層次感

雖然是臨時起義整體的表現還算滿意

尤其是麻豆真的有給他專業

眼神的利度和唇部的鬆放及各角度的線條感都是我想要的

真是忍不住要說

雅婷你沒去當麻豆真是可惜喔



不過最可惜的就是我沒攝影棚啦

只有客廳的日光燈加上我的閃光燈撐場面

還有簡易CANON400D和1.8/50MM最陽春的攝影設備

現場的質感很難展現完全

然而創作的過程就是一種存在的感性思維意義

過程中我覺得有獲得成長和快樂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