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起來這是一個尷尬的創作

本來的設計是要運用髮片的造型延伸到彩妝

沒想到買的髮膏居然無法使用

看來還是要那最老式的浪子膏才能用阿

這麼說大家都聽不懂吧

所以下次有買到浪子膏做出造型再來說明吧





不過既然麻豆和相機都到位了

不做個作品也說不過去

所以呢這個妝ㄚ畫了三個小時

因為沒有任何想法

只好拿著眼影開始沒有章序的亂畫一通

果然是擦了又畫畫了又擦

畫著畫著和孕婦媽咪麻豆聊著聊著

知道孕婦媽咪這一胎是個女兒

是我最想要的女生耶

即興的想說來個娃娃妝吧




粉嫩的顏色和濃密的假睫毛是一定要的吧

雖然我並不想妥協於刻板印象的局限裡面

但是因為實在沒有想法

所以呢就妥協吧

眼影運用了五個顏色

單純的藍色系單色漸層

因為想要冷調的感覺

所以要麻豆都不可以笑

希望她擺出些智障感的表情



髮型不想要可愛的大澎髮

所以決定來個中分的辮子娃娃頭吧

這是我很想幫我女兒綁的髮型

時尚又可愛

無奈沒有女兒阿

這就是今天無法想的創作囉!



最近有粉多新娘對我碎碎念

怎麼有時間整理創作作品沒時間上新的新娘作品

冤枉啊!!

因為這些作品有人幫忙整理阿!

本來是因為這兩個月很清閒

所以答應朋友可以做一些創意作品讓他使用

沒想到景氣似乎復甦些

case也就跟著來了

特別今年非假日的婚期不少阿

答應了朋友也不能讓她失望阿

所以盡量找出時間用創意作品

其他時間我可是沒閒著阿

只要有空我就在整理新娘的照片呢!

不過是先把幫新娘拍的照片整理好趕快寄出

所以忙著新秘的工作忙著教學忙著做創意作品忙著整理照片

都差點忘了還有我那寶貝諾呢!

下週給自己功課

手上的新娘照片已經整理到一定的數量了

下週一定會有新娘作品獻上

不要向下面的照片一樣瞪我不屑我啦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