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妹妹婚禮要製作成長MV

所以要媽媽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

一家人邊看照片邊笑當年

突然覺得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如此



我一直很喜歡古早味的照片

當時結婚的時候就跟老公拍了一組古早味照片

看看老公的犧牲

那個眼鏡阿是我跑遍了賣場夜市才找到的耶

且我還去很古早店買頭花

還有帶著金項鍊

哈哈



至於為什麼拍這個呢

就是因為喜帖阿~

我這個水瓶座搞怪分子一直都很不安分

所以阿就覺得喜帖也要跟別人不一樣的

加上覺得父母養大我們真的很辛苦

內文整個很復古

卡片的型式卻是西式的

給她很反差吧





完全自己創作的喜帖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現在覺得愛心太多了只要中間那個就可以囉)

我還一張一張做手工貼蕾絲還有施華洛世奇的鑽

現在很多喜帖都開始運用了

但我可是三年前就開始囉

目前手上還有一些

如果想要參考的可以跟我說喔

可以寄給你們分享



好像離題了

這是老媽年輕時候的騷樣

看看那裙子有夠短的

其實老媽還有更多騷包的照片可惜舊家遭受白蟻侵襲壞了不少


據老媽說這張照片是過新年拍的

看得出來穿戴得很整齊很正式

現在的新年超沒味的

有時候很懷念那個物資缺乏的年代

因為新年能有不同平時的吃喝玩樂

爸媽都不會罵人

還有最重要的紅包

唉~



接下的照片

就讓我想到電影台常撥放6合彩的電影

那時代的造型

真的是比台的

越台越時尚咧

看來爸媽即使生了我們也還不忘趕潮流咧




看看我小妹

小時候真的有夠醜的

醜得很可愛

那塌塌的鼻子一直被我取笑

且她小時候的外號就是。。。

噓!看到的人不能跟她說喔

但我覺得很可愛的外號耶

就是。。。忍不住想笑

ㄚ麥阿!

看不懂台語的人請旁人幫忙翻譯!

不過阿

大家真的不能看小時候喔

現在我妹多正阿

我保證她完全沒整型喔

越大氣質越好

越來越漂亮的呢

所以老妹阿

這個外號反而要讓大家知道阿


反觀我弟弟阿

小時候可愛到爆

看看照片裡的他

誰不希望生一個這麼漂亮五官的小孩阿

結果長大後不節制

體重給粉恐怖

雖然是胖子界的帥哥臉蛋

不過老弟阿

真虧爸媽把你生的這麼好看

快減肥吧!

(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心虛的姐姐呼喚~)


趁這個周末

有空大家就把老照片拿來看看

真的是很棒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