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貝諾在黑輪前兩天拍下的可愛照片

雖然眼睛一樣小

但在我這個媽眼裡還是最可愛的寶貝

不過。。。。。。。。

昨天拍的照片變這樣啦。。。


(下圖那個是三天前撞到時腫漲的德性)






可憐的寶貝諾

今天的黑輪更嚴重了

連眼頭和鼻子邊也淪陷黑輪中


是怎樣造成的咧

就是阿堂哥的大眼熱門兒子和我家小眼冷門的寶貝諾

兩個可愛的寶貝一個從房間跑出來一個要進去房間

然後我家寶貝諾最脆弱的眼部

去撞到帥哥弟弟的最硬的額頭

剛開始兩個人在地上躺著大哭

我看到帥哥弟弟的額頭有點紅腫

我家寶貝諾額頭沒事

我還想說真不好意思趕快跟他媽咪說

沒想到平常不大哭的寶貝諾突然尖叫大哭

兩隻腳一直亂踹邊尖叫

想說怎麼哭得這麼慘烈

仔細一看才知道眼睛腫得的咧

(那顆腫起來的部位還滿像沈玉琳的腫瘤哈哈)

心裡著實的下一大跳

猛一看滿好笑的



看他這樣痛到尖叫還是第一次

我也跟著鼻酸。。。我心裡真的心疼死了

剛好帥哥弟弟的媽咪是漂亮的護士辣媽

做了一些小急救

真是可憐的寶貝阿

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瞳孔有些腫大

要注意他看東西的眼神

視網膜確定沒有問題

視神經因為太小無法檢查

所以要多注意

唉唉唉

這幾天看著黑輪的他

真是好笑又心疼阿

接下來工作要四天整整無法看到寶貝諾了

媽媽的心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