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圖是宜蘭長榮鳳凰和洋式套房四人房

雖然我常到飯店幫新娘美美看很多

但其實我超愛住飯店的啦^^

每年總要找個兩三次空檔去住住不同的飯店說

長榮鳳凰是我掙扎滿久的

因為我覺得長榮體系的飯店很制式

同位置的老爺似乎不錯

可是老爺的四人房太小沒有像長榮有不同房型的選擇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長榮鳳凰和洋式套房

不過這裡還滿讓我驚豔的比想像中讚

想要每年都來一趟泡湯之旅^^


由於老媽很沒用這把年紀還怕鬼

所以一定要大家一起住

因此有客廳的房型對我而言很重要

希望一家人能有個客廳聊天談心^^

當然錢也相對貴上不少囉

長榮鳳凰是以人計價有分餐食幾餐

個人經驗是選有晚餐和早餐一泊二食就夠了

當天我們下午三點入住跑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和消夜一樣餐點實在是不怎麼樣^^

吃完都4點多了  然後晚餐訂7點真的吃不多

接下來10點多消夜又開始

真的太撐了啊!!建議若費用可以省些

下午茶和消夜真的就免了喔

這裡的服務人員我覺得質感都很好很有禮貌和熱忱

這是非常重要且可以推薦的


下圖開始介紹囉

和洋式套房顧名思義就是有床也有和式榻榻米兩邊

總坪數大概是20坪沒有說非常大但還可以接受

一邊洋式的床超級大的啦

是兩張大的單人床雙拼

所以床有240cm寬喔

我們一般的雙人床是150cm可想而知有多大

睡三個人也沒問題呢



和式榻榻米的空間大約有4坪左右

晚上的時候會有人來鋪床

晚上大家在這裡聊天很不賴

採光很棒唯獨不佳的是整棟大樓完全沒有View





床上都會有可以穿到外面的浴衣...不過實在不是很美麗><

但式拖鞋超優的抱歉沒拍到



浴室泡澡的地方超級大我預估有4坪沒含廁所和洗手台喔





還有可愛的小鴨溫度計過熱會叫喔

浴缸還有奈米牛奶浴

不是真的牛奶而是應用高科技奈米產生超級細膩的泡泡

整個就像是牛奶般的顏色泡起來很舒服喔



沐浴用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房型比較貴

所以是用高級的蕭邦系列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味道感覺比較中性

沒有溫暖的歐舒丹感覺^^



我會喜歡這裏呢有個大原因就是

因為有寶貝諾遊玩的空間超多的啦

媽媽真的很偉大甚麼事情都以小孩優先ㄚ

這裡的慢活SPA有1500坪的親水空間真的很棒

包括各種不同療效的浴池還有戶外泳池等

讓我們大家在這裡待了超久的

寫到這裡我都覺得肩頸特別酸好想去喔


以為不能拍照就沒拍幾張後來才知道是可以拍><

寶貝諾玩的不奕樂乎

背後的水柱其中有兩個超級強的啦....爽快



還有還有如果來一定要到頂樓的露天風呂

真的頂級棒的啦

雖然要脫光光粉害羞...但想想付的錢^^一定要去喔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用官網照片....我們是晚上去也超讚的



這裡的遊樂區小朋友還不錯

晚上還有安排很多活動讓親子可以玩樂

像這天是摺汽球



遊樂區小孩最愛了

順便提一下媽媽們~鞋子要放好小孩子會學習的^^





到了晚一點大廳還有活動

我發現來這裡體力要夠ㄋㄟ才能好好的玩飯店設施阿....

有些活動要付費有些不用 活動真的不少阿


除非你放棄就是要來渡假那就另當別論

我原來也是屬於這型的..只是有小孩後真的不一樣囉

晚上的活動是小丑表演

小丑叔叔表演的超級賣力很棒

結果相機最後掛掉沒有拍到寶貝諾上台一起表演阿><



這裡真的還不錯很值得來玩一下

若要說缺點就是少了景觀的地方囉!其他我都覺得還不賴^^



覺得介紹的還不錯請幫我滑鼠往右邊移一下按個推哈哈!

有空再來寫寫其他飯店住宿的心得

一定要加油每周一篇....越寫越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