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很熱愛這份工作

一直以來我都很幸運

新娘們都對我很好很熱情

總是收到喜餅阿或是新娘準備的小禮物都不忘給我一份


有時候還特別寄來

有些新娘媽媽也是阿

還會特地從南部寄餅上來給我

着實讓我很感動和感謝

也常常在收到新娘寄來的飾品時

都有寫一些小卡片

或是把婚攝的DVD寄一份給我

看到都覺得很開心很窩心

當然也有寫信訴說他們的感動和感謝

有時候我都想...

ㄚ因為你們有付給我錢阿

這些一切都是應該的

這麼感動的話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只覺得做自己該做的

就算不是屬於新秘範圍的工作

反正人都在那裏就協助一下沒甚麼阿

真的很幸運遇到很多貼心感性的新娘阿

照片中是收到比較特別

虹佑特地遠從荷蘭寄來的鞋子

當然要給長大會是型男的小眼寶貝諾穿上拍個照囉

阿不過不是其他新娘的不夠特別阿~

因為路途比較遠啦!!

唉~我就是這樣

有時想寫一些工作網誌

就怕新娘們覺得為什麼有寫他沒寫我

怕傷了大家的心

總之

就都是我的心意啦請大家多包涵

每個大小餅大小禮物大小卡片

都是你們的一份心意

我都很開心的

只是這雙飄洋過海來的

就讓我寫一下囉

呵...

總之

謝謝大家的厚愛

我只有秉持自己的工作熱忱感謝大家囉

(虛榮心的媽媽~我還特地幫寶貝諾換衣服咧!哈哈)







原來睡衣邋塌樣~但還是可愛啦





自己的小眼寶貝諾怎麼看怎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