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份很特別的工作

可以參與很多不同的婚禮

每個地方文化的不同

婚禮的呈現也都很不一樣

且都是很歡樂的氣氛下工作


這次終於有機會到別的國家參與不同風情的婚禮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

因為檔期是以先預約的新人先服務

所以曾經被問過的其他國家都因為被預約了所以沒有緣份阿

記憶中有峇厘島/日本/法國/新加坡/德國/澳門/關島/曼谷

可惜都無緣

所以才說終於有機會到國外參加婚禮


和菀玲的緣分也是很特別

原來是另一位新娘雅馨預約試妝

結果剛好菀玲也有新秘需求

就在雅馨的推薦下認識了菀玲

菀玲馬上就下訂了台灣訂婚和香港結婚

感謝雅馨囉


菀玲是個讓人非常舒服且貼心的新娘

貼心到擔心當天我太忙太累

居然還再支付一位助理的全程費用


婚禮的前一天還請我們吃有米其林級的晚餐

住宿的飯店也是跟親友一樣等級的

對我們就像朋友般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說來好像是因為被金錢美食打動耶!才不是喔!

菀玲的父母和妹妹都非常客氣熱情

尤其是媽媽第一次看到我就喊曉萍!超親切的

還有新郎當天非常堅決我們要坐下來吃

連座位表上面都有我們耶!備受尊重

好可惜我忘了拍照

這份心意真的讓我們覺得只能用感動兩個字

(不過吃飯鬧了因為不了解民俗風情的大笑話...^^)


雖然已經回來四個月了

說真的都會想起菀玲

也會替菀玲心疼

畢竟一個人到國外重新生活

且是工作喔!真的是很辛苦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到日本工作

所以希望菀玲老公要好好疼惜我們菀玲喔

說太多顯得太矯情

但這緊密的相處真的讓我不禁會想念


婚禮整個算是滿遵循香港的古禮

真是讓我有很不同的見識

因為太多過程和照片

礙於文章圖片限制就簡單的讓大家分享囉

對了!!看完可能會覺得最重要的晚宴前打麻將照片咧

抱歉!因為實在太忙了所以根本都忘了這件事

當然也沒拍到照片囉

但真的有另闢一室親友打麻將喔

整天下真的很忙碌

菀玲也換了9套禮服造型

但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