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2年前的新娘來信
詢問我關於現在是否還在當新祕
聽到她懷孕了覺得好感動喔
不知道耶每次聽到自己的新娘懷孕都覺得很感動
所以呢我就把曾經往返的信件搜尋出來回憶聯絡的23事
赫然發現有懷孕大概5個月的照片耶
哇.........
我懷孕好像只拍過兩張照片

那時候看起來胖的還好
看起來沒話什麼妝氣色比較不好外
沒想到最後居然給他蟬聯台灣區冠軍(我自己猜的啦~應該沒有人拼過我吧哈...)
胖了40公斤
真是嚇人阿
不過明慧的臉也太小了吧...
偶也素小臉新祕耶
哈哈
不過他真的是超級小臉的漂亮新娘


可惜那一年因為懷孕
我全部都沒有拍照留作品
想想真是可惜
所以現在偶的新娘真的很幸福喔

順便提一下米米新娘
真的很抱歉你的照片在我掛掉的電腦理
對不起......超抱歉的辜負了你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