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常覺得疲累

之前我總覺得這個工作讓我很開心很熱情的投入

所以我都不覺得有什麼壓力或是緊張

就是一份很喜樂的工作

我的新娘都知道!工作的時候我是很ㄏㄞ的

直到最近有點感覺不對勁

因為呢偶居然疑似有那內痔

一直以來便便都很順阿怎麼會有內痔ㄋㄟ

可是阿最近便便都有血耶

查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壓力就是產生內痔最大的原因

原來我一直覺得很得心應手的工作

在我的心理深層真的是一份壓力極重的工作阿...

那天發生了一件事情以後更讓我清楚內心的壓力


話說那天恐怖的一分鐘..

睡到不知道天高皇帝遠的時候耳邊傳來陣陣催促的電話聲

我整個人驚嚇中醒來

耳邊聽著電話響聲

但我卻沒有辦法伸出手拿電話接聽

我眼中只盯著電視螢幕中的時間10點29分

突然中我失去所有的記憶

呆坐在沙發上只有一個念頭

為什麼我在這裡為什麼我在這裡

為什麼新娘沒有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我還在這裡

新娘迎娶走了嗎誰幫他化妝

怎麼會這樣怎麼都沒有人叫我

我試著站了起來趕快準備出發

卻發現我的雙腿居然已經嚇到癱軟無法站立

我的助理呢怎麼沒叫我

他不是要跟我一起去的怎麼沒叫我

為什麼是10點29分

我毀了新娘的一生

怎麼辦我怎麼會做出這種事情

我.........人生毀了

終於電話聲停了

閉上眼睛我必須冷靜想一想怎麼會這樣

記憶才慢慢甦醒


現在是晚上剛剛9點多我還在整理工作用品

10點29分是晚上啦

明天五點才是工作的日子啦

趕快拿起電話是新娘打來的

天啊..先回電話再說

這就是恐怖的驚魂記

那一分那一刻我整個失魂

天啊

太恐怖了啦

回完電話後檢視自己的工作壓力的部份
是阿

這真的是個壓力很大的工作阿
每回工作的前一天

一定要花2個小時以上整理隔天要帶的物品

一面整理一面還要看和新娘的往來書信

一定要確認沒有疏漏的

能帶的盡量帶著即使沒有用到也不能免

所以我的行李箱有30幾公斤重

我的背包有10幾公斤

常常有新娘的親友上車要幫忙放或是計程車大哥要幫忙放

一定都會說上一句哇!不輕耶

前一晚我幾乎都睡不穩

有時化妝時間早我幾乎就不睡啦

鬧鐘一定要準備三個以上

老公也一定要一起用手機鬧鐘

如果他不再身邊

也要他幾點設好後打給我確認我有沒有起床

其實我是非常不賴床的人

但是一切就是不能疏漏

到新娘那裡如果早到了不敢太早聯絡新娘

如果交通時間有點不順整個就是神經緊繃一直看著時間

到了新娘家不管新娘和新娘家人的情緒如何

不管發生任何狀況

我一定不能有一點緊張或是慌張

我們是新娘的定心丸

一定要秉持著微笑和專業讓一切順順利利完成

婚禮的過程更不用說啦

整個鬆懈一定是要到離開的那一刻阿

所以工作兩天結束後

隔天幾乎都是在床上渡過的

昨天和同學聊天

討論是不是要減少接工作

不然我怕再工作個兩年就要跟這份工作說掰掰囉

但是因為有經濟上的壓力也讓我很困擾之間的抉擇

不過
我想我該好好的思考造型工作的永續經營之道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還有可愛的寶貝諾要我的呵護照顧

或許該調整一些工作內容和數量

或是轉換工作內容

好多想法喔

人生的轉圜點似乎就是這麼微妙的發生

我是該好好重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