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級忙碌的
加上奶奶住院媽咪比較沒辦法顧寶貝諾
新祕班開課還有新嫁娘預約簽約或是討論和是妝
還有還有我那手養忍不住拍照的個性
拍了一堆照片
結果就是有點空檔就要整理照片
加上寶貝諾愛上動態的火車影片
只要我一坐到電腦面前
他就不斷的用很假很興奮又害羞的表情跟我說
媽媽~火車
看到那麼可愛的表情充滿期待我又怎麼忍心拒絕阿

以前都是半夜整理照片
無奈年紀大了我越來越無法熬夜
寶貝諾睡了我也撐不下去啦
所以照片就不斷的延期
各位親愛的巴小姐(我的新娘統稱哈...)請原諒照片遲遲未到你們手中

每次整理照片阿我就想婚攝真辛苦
因為我並不會修片
光是把照片的顏色調整就搞瘋我了
現在拍照最大的難題
就是不知道怎麼調整白平衡
什麼是白平衡呢
就是照片的色彩的平衡啦
因為場地的燈光不同
我總是無法掌握正確的顏色
不是太黃就是太藍
明明現場超美的新娘硬被我拍的面有菜色或是黃疸上身
像這張照片的婷栩妹妹
皮膚超讚現場超超級美的啦
拍下來只有幾張的顏色對
沮喪阿

最近有遇到預約的問題
我想說
因為預約是個很微妙的事情
新娘希望我留檔期但因為一些問題所以沒辦法下訂
我這個人又不想打去問新娘是否確認要預約
因為我不知道這期間是否新娘有其他考量
我並不想造成新娘困擾
所以若是新娘沒有後續的詢問
我通常都是很被動的
但往往世事難料
常常就是這麼巧剛好也會有人詢問同天
留不留檔期真的非常尷尬
我想許多新祕婚攝都碰過
留來留去留成當天休假
我不想給新娘那麼勢利什麼都是訂金付了再說
但是這也真的很無奈的
畢竟我們的收入就一個月那幾天
一場損失就是上萬元
這是可以讓我寶貝諾喝9個月的奶粉錢阿
就請新娘們多多包涵囉
如果可以確認的話盡早跟zoe說
我不一定每天到部落格看留言所以容易疏漏
加上無名我沒什麼時間搞懂它
所以重要的預約等事情麻煩請打電話或是寫信到信箱
每天一定都會收信的喔

信箱y008185351@yahoo.com.tw



因為不想給新娘壓力
還有個人比較低調含蓄
我總是說不出口請大家幫我在非常婚禮的經驗交流上幫我推薦
這幾年來幾百場婚禮說一句請幫我推薦的話
數數應該不到五個吧
但無奈現實的殘酷
沒有推薦文覺得真的有差耶
看著有些新祕不斷的被推薦真的粉羨慕
如果有新娘覺得zoe的服務不錯
就請....多多...幫忙
呵....
照片不用特別整理可以直接從偶的相簿下載啦
這個網頁直接登入會員發表新文章就可以啦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

害羞.........

說要開辦的名媛班一拖在拖
期許自己可以在四月開辦
三月真的忙瘋了實在沒有辦法
已經預約的水水們請原諒
沒有籌備好是不可匆促開班的
這也是你們辛苦錢
zoe一定會準備萬全就通知你們喔

還有阿之前有po文過希望大家響應捐物資給可憐的小朋友們
不要忘記喔
http://www.wretch.cc/blog/y008185351/11125609
這個月我也該來採買了
不怕少阿
就算是幾百元也是很重要的捐助喔

哇!天亮了
這次我有po新照片囉
親愛的新娘們不要念我啦
我會努力的
接下來就是超級三月啦
準備打拼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