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完成我一直很想做的超大的時尚包頭囉
謝謝你,若蘭
在完成你期待的造型同時
也完成我自己



忘了是那位新娘跟我說的
他曾在一篇討論新覓得文章裡
看到討論我這位新祕的造型想法
有人說我的造型是很優雅時尚但沒有太大的驚喜變化和創造力
聽到後我的心小小的揪了一下
其實我很在乎這句話

因為阿以前念書的時候我可是以有創意的設計屢屢拿到高分呢
我的設計都很大膽也很另類
念書的時候有不少同學和幾位老師跟我說
每次的作品發表他們最期待的就是我的作品
因為我總是可以用他們無法想像的創造力表現題目
我還記得最後一學期有個科目是畢業作品的分數(忘了名稱)
我的分數是99分耶
還有作品被學校留下
所以被這樣討論讓我實在很失落也覺得很對不起我自己阿

剛出社會的時候我也是有滿腹的設計理念
但是這10幾年來的經驗告訴我
理念是一種概念
它無法符合實際的環境需求
符合需求的設計就是不斷的妥協阿

尤其是每個新嫁娘都有自己期待的夢想婚禮
想像中的美麗造型
我都告訴自己新娘喜歡比我喜歡重要
因此討論造型時我都是以新娘的喜好為優先
畢竟那不是我的婚禮也不是我試驗自己創造力的時候
且新娘在這麼多新祕裡選擇了我
不就是希望自己也是可以優雅甜美嗎

還有我希望我的新娘們可以10年後看到昔日的照片
不會被驚嚇到或者只能說
沒辦法阿10年前就是那種妝那種頭髮阿
所以呢簡單優雅就是一種雋永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目前因為工作還有家庭已經讓我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期許自己
等諾諾長大一些和生活比較沒有經濟壓力的時候
工作可以放鬆一些時
可以有些理念的創作實現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