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娟跟我預約大約有一年之久吧

人美又貼心又隨和

她預約的是一整日新秘

本來我還跟他說這樣會多很多錢耶

不過妙娟還是堅持要整日新秘

預約時妙娟說因為她的婚紗是自拍的

所以可能禮服會穿重複在婚禮上

那時我就說這樣阿

那有空檔的時間我就幫你改一下禮服多少有些變化更好



於是快接近的時候我就在思考怎樣幫她修改禮服

因為之前也學過服裝

自己的婚禮禮服也是自己動手做的

加上我自己很喜歡做手工

因此非常開心的改變禮服

妙娟也非常尊重我的意見

讓我完全自己發揮

真的改得很開心說



先說這套紫色的晚宴服

因為他是有肩帶的禮服

如果要改變大些有感覺的話

一定要變成沒有肩帶

當時想過可以用單肩也很特別

不過因為禮服本身的肩帶有纏繞水鑽

因此我就把它變成滾邊保留美美的水鑽

然後將胸前V字改成我最愛的心型

縫上華麗閃亮亮的鋯石亮鑽


因為沒有肩帶後

後背會沒有緊身的修飾

於是我就縫上同色系的緞帶綁個蝴蝶結

這樣整件禮服不失原來的時尚

更增添甜美及性感囉


這是原來禮服的樣式
簡約時尚但因為是妙娟提供所以比較暗




第一張和這張前後面改變後




另外一套禮服原來是沒在修改的考慮中

就自等待妙娟的同時

決定也來給這套禮服不一樣的感覺

首先拿掉原來禮服上的大大小小的花

因為妙娟在雅悅會館的宴會廳是維多利亞廳

就想以維多利亞fu為設計吧

但因為沒有特別帶

就把腦筋動到我的項鍊上

哈哈。。好在我平常工作是神經型

帶了粉多項鍊

於是選擇了兩款項鍊

原來優雅的珍珠加上華麗感的串連

整個縫上後

就給她非常夢幻優雅的維多利亞感



這是妙娟訂婚時的照片

因為新秘不是我所以用妙娟提供的照片



修改禮服後的照片



我自己很喜歡改變的感覺

也謝謝妙娟不吝稱讚

還給我和助理囍餅貼心的幫我想很多事情

超開心的工作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