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婷~徐州路2號


雅婷討論造型的時候一直強調妝感要自然

因為連婚佈都說素顏比婚紗照好看

所以非常擔心當天妝感太重

姐姐我不走重口味路線所以要雅婷不用擔心囉

後來雅婷來信說很喜歡我也很開心

畢竟雅婷真的不化妝本來就很清秀

很有混血兒fu...

太多的妝感和造型很容易變過艷麗

我也喜歡這樣清新淡雅的感覺



另外一提

很多人誤認我放上新娘化妝前是為了展示畫妝後差異有多不一樣

其實我的本意是希望新娘在選擇新祕時

能了解

化妝的本質是讓人五官氣色更亮麗

大部分的新娘不化妝就很清秀

想讓參考新祕的新娘了解我的妝髮

不是把新娘變成另外一個人

而是修飾五官後能更展現原來的五官和氣質

不然網路上把小眼睛畫成超大的眼睛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容易的

瞳孔放大片+濃重的眼線眼影煙燻+超濃密的假睫毛

但我希望畫出的妝感是有生命的

而不是匠氣的妝感或是改變的多驚人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





雅婷很有年輕版張柏芝的fu....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