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花時間好好做創意創作了

以上超優的照片是東哥拍滴...介紹又一位優質婚攝

http://www.wretch.cc/blog/x0518x2002


這次的主題是傀儡

腦中只浮現一隻破碎的娃娃

構圖從此開頭....


我想表達的意念很複雜

深層的思考涵義是

詭異的帽子想堆疊出不同的生活角色

面對老闆時的微笑點頭...另一面是翻上白眼心想又來了...又要出新招

面對另一半的怒言相向....另一面是我好累喔可以多體諒我一些嗎

腦子裡浮現了好多關於生活的角色所表達不同的情緒

卻偽於生活的現實或自尊....

就像這些美麗的娃娃魅惑

一旦失去糖衣

還能期待?

寫著寫著怎麼好像少年不識愁滋味的幼稚....

有點寫不下去



沒辦法我心裡就是一直住著一個叛逆又愛強說愁的少女........


下面是自己拍的一些照片當是無聊看看囉

看文字太累人.........自言自語碎嘴

謝謝美麗的婷婷願意這麼犧牲

很辛苦的當麻豆阿

愛妳呦.....




我也曾如背後飾品般的閃亮

只是.....被主人不小心摔了一下

斑駁...........
⋯⋯

殘缺.....

囚困...

想.......... 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