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3344_774479182563104_4910539797247488420_n  這個發文原來跟我的工作沒甚麼關係
不過呢我想很多新人也許有這方面的需求
就是裝潢房子
如果您想省下費用有預算考量不想找設計師
我自己的經驗廖先生是個很負責任的工頭⋯⋯
可以介紹給大家
當然有設計師可以服務又是另一層面的囉
我自己是因為對裝潢超有興趣的
又很擔心跟設計師溝通不良
加上已經幫朋友和自己的舊家裝潢過
也有自己的想法因此決定自己找工頭裝潢就可以

原來有新人很熱情推薦他認識的師傅
但因為廖先生是朋友介紹所以想說先請他來看看
結果因為廖先生的感覺我喜歡所以在沒有任何其他人比較價格各方面下我就大膽只找廖先生
還好老天爺對我很好沒找錯人啊

廖先生甚麼都包,有任何事情可以請他服務
我自己從打牆挖地/泥作/水電/木工/廚房系統櫃/衣櫃系統櫃
到冷氣都是請廖先生幫忙

裝潢原來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不論是不是有找設計師
但因為廖先生的負責和態度都非常好
很安靜沒有太多話,也不會給太多的意見
所以自己的需要一定要說清楚
畢竟廖先生不是設計師阿

裝潢的這兩個月半我並沒有太過辛苦
網路上看過太多人的辛苦和糾紛
當然這跟自己的心態也有滿大的關係
因為工頭不是設計師
所以自己要很了解自己的需要和確認
這段期間就是每天去看一下進度
一有個甚麼覺得不對的地方跟廖先生說一下
他都會盡量協助
當然有些細節的地方可能有些出入
不過因為廖先生已經非常幫忙因此我也覺得ok
工的方面個人覺得很不錯價錢也非常合理
有省下一些預算這是滿重要的
連來裝窗簾的先生都說你們的師傅油漆的很好
工很細呢^^
但自己要甚麼樣的裝潢細節一定要說得很清楚讓師傅了解

且找工頭好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例如牆壁上的線板如果一般設計師或是師傅
一定會說要整面牆做木工才能訂上線板
但整面牆都做木工費用要多出很多啊
當我提出直接釘在牆上的可能性時
廖先生並沒有因為可以多做木工可以多賺錢跟我說不可以
只說這樣批土就要比較細工他覺得ok果然出來的質感也很不錯
朋友來看都看不出這是沒有木工的線板牆

當然因為我沒看過豪宅的設計和裝潢工是多麼精細
但以我個人的感覺以廖先生評估的價格而言
質感是可以讓人滿意的
如果要求價格低品質要多麼高
那就有永遠不完的糾紛

廖先生底下的師傅很不錯的
師傅也大多滿安靜的態度也都不錯
水電師傅比較活潑很可愛
不用擔心師傅態度或是習慣不好等

裝潢完成後因為水量一直都不夠大
廖先生來了滿多次協助看看是甚麼問題
能不讓我們花錢再裝加壓器
過程中不需要多花錢的他也會說其實不需要

其實很多時候面對人事物
態度是讓我們感受很重要的一部分
這點是讓我最滿意的
廖先生人很"古意"也很謙虛
非常感謝他這次裝潢的幫忙也推薦給大家

廖 先 生
0 9 3 2 3 9 1 4 9 3

附上兩個地方的前後比較圖
因為個人低調害羞
所以就不PO全部照片囉^^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