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工作是很愉悅很開心的工作

但也是壓力和體力都很消耗的工作

我的肩頸常讓我痠痛到不行

在一次勇氣下

終於給她走進了那跟婚紗店一樣

不太敢走入的地方~美容院(俗稱啦^^)

享受了貴婦才有的身體抒壓

天啊!第一次真的是讓我忍不住的喊叫

痛..............

不過痛過後真的是舒爽無比

會這麼痛聽老師說是我全身氣節都糾結

整組害了了(請用台語發音)



於是...就給她花下買了36堂

結果還真不是貴婦命

因為忙碌沒時間

結果買了"3"年了

居然還有一大半沒用完

中間還帶了爸爸/媽媽/妹妹/妹夫一起享用

還是....尚未用完^^

一次大約是1200一個小時的身體抒壓

現在費用我就不清楚

不過有體驗價699可以試試看喔


這次推薦給大家的這家店

為什麼說這家店呢

因為原來我不是在這家連鎖店

原來購買的店家被這家連鎖店給收購了

加上我搬家到台北

所以就轉到這家店囉

但說起來很幸運

這家連鎖店不論環境的品質

和整個抒壓的流程和水準真的好很多阿

這家店名字是黛寶拉有滿多連鎖店

是早期很有名的玉女明星顏鳳嬌開的

http://www.debola.com.tw/

地點是在捷運敦化站

個人覺得整個PC值都很棒

為我抒壓的老師名字是小茹

功力粉不錯人也親切

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推薦


人生只有在結婚的時候阿

可以理直氣壯的當貴婦

所以如果有預算真的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讓大家看看環靜參考參考囉



戴寶拉的裝潢是以希臘的聖托里尼島藍白色調為主設計

沒有奢華到讓人走不進去

但卻有淡定的舒爽感






進入舒壓療程的地方也是很讓人覺得舒適的環境

美容老師會先給浴巾浴帽等洗澡用品

進入後有個人的櫥櫃放置物品



更衣間




洗香香的地方









其他各角落






一旁有水和小餅乾點心




房間以各西方神話中的人物命名




這次是兩人房

害羞的話也有單人房喔




舒壓療程結束還有養生水和小點心




雖然和貴婦離很遠

不過有小小的貴婦時間也很滿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