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一直有個計畫很久了
最近想法已經完整成熟了

想問問大家意見
就是我想要教個人如何正確的基礎化妝
常常在宴會上看到新娘的親友化妝
有些親友的妝真的讓我很不敢領教
加上有很多的新娘在詢問
對於這個部分我真的滿耀耀欲試的

看著學生學成後有滿不錯的成績
那種成就感真的很棒
只是新祕的課程太過於冗長
加上我認真態度(...忍不住自誇)
我發現我真的很不適合教學
且我還會擔心學生是不是有學以致用
花了學費工具等費用
會不會沒有回收成本呢
尤其是不是有達到他們的新祕夢想呢
我不希望只是賺錢的心態在面對教學這件事情
所以呢我打算最後教這班結束就不再教了
(這班也是被奕婷妹子嚕到不行才開課)
趁機招生一下預計12月中開課
不過先說不好聽的囉
新祕非常辛苦如果是打著要賺大錢的心態真的真的不要來找我
我不會說好聽的更不會說會介紹case
因為你如果沒有實力新娘並不會因為我的介紹就接受的

回到正題
我期待我教的個人彩妝可以真實的學以致用
教學的方法完全是以實用性為優先
經過我自己不段實驗怎麼化才能畫好自己為重點
因為畫別人和畫自己完全是兩回事
連拿鏡子的角度都是重點阿
不要是紙上談兵的教學
不是理論性是真實的實用性質

想問問大家關於費用的想法
這一學會可以一輩子實用地喔

1.完全不會化妝
一對一教學學會化好自己的費用你們大約可以接受的價錢
(分2~3次共9各小時的教學)

2.略懂化妝修正班4~6人可以接受的費用(一次5個小時教學)

3.完全不懂化妝2~3人可以接受的費用(分2~3次共9各小時的教學)

如果你身邊有單親媽媽或是家暴媽媽或是家境困苦
需要這部份的協助
能因而獲得信心或是對工作上有幫助
開課後zoe很熱意免費協助滴....
zoe幫助人本應該不能預設立場
但是還是要說明一下
這是出於zoe對女人的疼愛
希望自己小小力量可以讓這些特定的媽媽們獲得自信或是工作機會
所以希望是真有以上說明的背景不要辜負zoe的愛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