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收到佳蓁寄來的飾品

打開一看居然還有可愛的小禮物

內心真的覺得好溫暖

有時候會收到新娘給的小卡片或是小紙條

我都會一看再看

覺得從事這份工作真的是很幸福很歡喜



這份工作真的是很奇妙的

想想這麼重要的日子

和新娘最親密的

幾乎稱上是陌生人的我

陪著新娘緊張陪著新娘開心

聊著每一位新娘的愛情故事

聊著籌備婚禮的喜怒哀樂

還有聊著一些婆媳間的是非

那一刻

彷彿已經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這份工作真的是有夠微妙的啦



我的個性是個很不主動交友的人

雖然新娘們的婚禮結束了

我們的緣份似乎也跟著結束了

但我真的會常想起那位新娘如何如何

只是我就是想想啦


所以這裡真的是好地方

有時抒發一些心情看到一些新娘的回應

我都好開心好驚訝



曾經我也想把每位新娘的相處點滴寫在這裡

但我不知道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寫

萬一這個新娘寫了另一個新娘沒寫

一定會讓沒寫到的新娘覺得難過

我實在沒把握每一位新娘都寫上

阿不然當天最有感覺的除了新人外就是我啦

唉!所以就放棄啦

還有照片

有時候有些照片自己覺得拍的很差或是沒有時間好好拍

所以沒有放上新娘照片

我想一定也曾經讓有些新娘難過吧

所以若我沒放上的新娘

請提供照片給我喔

因為我實在很不好意思麻煩新娘的



還有謝謝在非常婚禮上幫我推薦的新娘

雖然我發現後都沒有寫信或是打電話給你們

是因為怕覺得太矯情

但我是真心很感謝的



這份工作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是辛苦也是快樂

在參與你們的這一天雖然是工作的身分參與

但我真的是用心在相處的

怎麼寫著寫著好像在寫什麼離別的感言

我還是要繼續這份工作啦


呵..........


總之

曾經的新娘和未來的新娘

謝謝你們

~得獎感言結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