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學會成長mv的那種照片連續播放

然後照片還有拉遠拉近的視覺

本來想說應該很麻煩所以一直都只是想想

就在前幾天

讓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軟體耶

哈哈超爽的


且這個軟體就是我一直用來整理照片的picasa
(我親愛的寶貝學生們這個一定要學喔)

真的超級簡單的而我卻都沒發現

我不知道是否還有更簡易的軟體

但這個軟體真的很好用喔

因為我不會修照片但會用這個軟體來調整我的明亮度等

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用的懶人軟體喔

這是Google免費的下載軟體所以不用怕中毒的

http://picasa.google.com.tw/



下載後它會問你是否要顯示所有電腦中的照片或是只要顯示那一槽的檔案

我是選前者所以阿就可以很清楚的找尋不管多久以前的照片喔

可能都已經忘記放再那一個檔案夾

picasa都會顯示喔(我曾經的瘦身照就是這樣找到的)

而且是哪一天拍的也都很清楚的告訴你喔

我兒子的照片順序就是這樣來的呢!!



且裡面有很多功能都是拉桿式很方便的

可能有人覺得太陽春了

但真的很實用又不花太多時間的

mv的製作方法就是下方有很多功能其中一個是電影

只要把想要的照片點進去加上要播放的音樂還可以打字等

非常容易就可以做mv呢

播放的方式也有很多種變化

簡單到我想哭卻都沒有發現的功能說



如果是修圖高手看到我這樣驚訝開心不要笑我喔

真的很開心很想分享

如果有新娘因為時間來不及

做簡易版的成長mv這真的是個好軟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