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拍照這檔事

現在有很多的意境照之類的東西

我想說的是我不知道這些算不算是意境

對我而言就是當時的一些突然的靈感

請難搞妹妹配合我要的突發想法

若要問我有甚麼涵意

我自己也搞不懂

也許是環境也許是當時的情緒也許是某一路人的表情

揭發我內心一些感動的觸發吧

不過因為專業領域的不同和相機設備的不足

當時激發的一些想法通常很難實現在鏡頭裡

這也是創作的必經過程吧

這些照片被家人問說為什麼要拍這個阿

ㄚ拍這些有甚麼意思阿

阿。。。。我。。。。。我也搞不懂阿

總之~就是意境啦

就是感覺阿~很難用文字表達的啦!

看不懂得一切就以意境貸過囉

哈哈


這系列的照片地點當然也是在飯店囉

這次飯店最大的優點就是有陽台喔

且是美美的雕花陽台

當然不能放過這麼美的景

拍這照片我可也是排除了桌椅床墊躺在地上給他拍的喔

自己很喜歡這一組的照片



這組照片妹妹問我為什麼要跳起來拍阿

問我?

我也不知道阿

哈哈

就是覺得竹下通一個很紊亂的文化集中地

每次到這裡都有一種期待和興奮

因為你永遠都會看到一些驚奇

耳邊不時有日文中文和一些聽不懂的語言

但處在其中的人似乎完全無所謂的

唉喲!

我差點要你們找個日本妹妹學VISA一直跳舞的那支廣告跟著跳咧



偶妹夫阿是個很特別的人

天生臭臉王

但是脫口而出的話常讓妳哭笑不得

因為冷到最高點

出國是考驗人與人之見人性弱點最好時機

妹夫的表現倒是讓我滿意外的

很好相處也很搞笑常叫我老公~老婆

但是就一臉臭臉

妳可以想像外表這麼冷酷的人帶著那張一樣不怎麼微笑的臉叫著偶老公~老婆

很特別的人~要好好照顧我妹喔~

這兩張是我滿愛的無表情無原因的意境








為什麼要這樣躺著

人家真的也不知道耶

照片會用嗎?。。。。應該是不會

那為什麼要拍?

就是沒原因的沒有理由的靈感觸發阿

意境意境~




我發現我很喜歡拍走動中的照片

為甚麼呢

ㄟ。。。。。。。。。。

不知道耶就是喜歡哈哈

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常在想

和我迎面而來交錯過的人

他們有著甚麼樣的故事

我剛剛工作完參與了一對新人最重要的時刻

他們呢

同樣的呼吸在這個城市裡或是別的國度裡的人

是在過怎樣的生活

和我們這樣交錯的人

他們是否也想知道我們在做甚麼呢



我很喜歡這張

不過大家都說誰知道是在拍誰阿

可是。。。我知道阿





就是在登機門口遇到我之前的新娘~丸子妹妹

親愛的丸子妹妹我看到妳真的很興奮

只是當然因為登機的人已經過一半了

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所以我匆匆的大喊你一聲丸子然後沒跟妳多聊

真的很抱歉喔





媽媽問說

為什麼坐在街上

為什麼要拍這樣暗暗的

阿。。。。我也不知道阿

就是。。。。意境啦

只要這句話說出就甚麼都不用解釋囉

呵。。。。。。。。。











機場的拍攝

倒是有想法喔

就是出發前我一直有的念頭

家人問為什麼要背著鏡頭看上面ㄚ

進入婚姻不就是人生的另一個啟程嗎

有人懼怕搭上飛機的感覺

有人很安然的享受旅程

有人帶著興奮的心情要去感同

每個人都帶著不同的心情面對

喔!搞不懂你在想甚麼(家人搖搖頭一臉疑惑)

喔!好啦好啦就是意境啦!

意境就不用解釋了唄

(好在妹妹還滿若懂似懂得願意拍)







說到機場的啟程

這一班學生今天剛好畢業

你們將航向的未來國度是如何的情況

誰都無法預測

此時的妳們或許徬徨或是期待

我能給予的協助我一定努力

但你們也要加油

不要輕言放棄

任何的成就成功都不是偶然

需要時間和專業實力的培養

還有很多無法想像的困難

但這就是

~人生~

也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

讓我越來越變成生活白癡

常常被妳們念到

搞不清楚誰是老師誰是學生

因為有你們我只要專注在我的工作上就可以了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不過

不要再和我搶東西揹了

瘦小的妳們叫我這壯媽情何以堪


你們的成就就是我的壓力

既然你們都說我是好人好老師

那就不要給我壓力

接滿滿的case讓我開心

謝謝你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