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拍婚紗照之~~~~~不能免俗篇

甚麼意思咧

就是自己拍婚紗歸自己拍爽的之外

還要顧及老一輩的啦妹妹朋友們喜歡傳統一些的照片

我很努力都有想到喔

就是兩個人的合照

一定要甜甜蜜蜜的樣子

這個還真不好拍咧

這類的照片我就放在飯店的庭園囉

完全日式的景色加上兩人端正的服裝造型

媽媽看了多開心阿

(不過還是很不滿意怎麼日本的景色拍這麼少,唉!偶實在不想為了去日本而拍日本阿)

(請不要嫌棄新郎的笑容怎麼這麼少阿!我知道他很努力了喔!)



新郎有20分的咪咪笑



新郎有50分的咪咪笑(最多的喔)




新郎笑不出來。。。不過偶妹笑的粉甜



新郎可以不用笑了耶。。看無臉阿


笑不出來。。都個嘴吧




看我妹也不用笑啦



再來ㄚ另一種不可免俗的涵意就是

人到了日本

總要拍一些看了就是知道在日本拍的阿

這點我了解啦!我有拍我有拍!

妳看!日本的表參道喔!那個字看到了吧



竹下通啊!最重要的甜點指標我有很不免俗的拍喔

(雖然我一直碎碎念真不想拍這種照片。。。。)





台場ㄚ台場的摩天輪

雖然台灣也很多了

不過也是不免俗拍囉

偶還注意為了區分新郎右下角那邊有日文字喔

哈哈


新宿上一張秀過了

也有拍原宿喔

大大的原宿站有沒有阿

(因為沒有很滿意的只好放妹妹一副很累的照片囉)





成田媽咪熱情的要新人穿上浴衣展現一下日本的純粹

不過因為那天臨時知道要穿沒有帶相機

所以就將就點用A16拍一下囉

(背景就是借成田媽的家囉)




再來就是重點啦


這可是超級珍貴的照片阿

剛開始我們以為就像一般民眾去維納斯噴泉拍拍照

誰知道還沒開始就只在剛調整相機時現場的工作人員就走過來囉

他們表示除了在這裡辦婚宴的人要申請拍照才可能允許穿婚紗拍照

所以要我們停止拍照

當時金是氣餒阿

沒想到工作人員超好

他跟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問問上層是否可以現場去申請看看

畢竟我們的婚禮是喜事不想讓我們有不愉快的感覺

聽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

經過一番呈報溝通

我一直表示真的單純拍婚紗照不是廣告用途的

"上面的"居然願意讓我們不用申請拍照

我想我們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聽說這裡已經租約到期了即將拆掉囉

真的是太感激了

不過他們希望我們趕快拍一拍所以我說給我10分就可以囉

但是。。。。。。。。

我那薄臉皮的妹妹居然又說

好丟臉喔真不好意思不要拍好了

所以就在我根本還沒有調好光圈快門閃光燈

那裏超級暗的加上水池又有藍光綠光一些有的沒的光粉難拍耶

還有連場景都還沒調整要怎麼拍

我只跑了50公尺還拍不到全景就要我放棄耶

就這樣拍了少少的幾張

草草結束了拍照

我說老妹阿

妳的臉皮甚麼時候變這麼薄啦





唉唉唉唉

~妹妹也有很棒篇

因為阿妹妹的朋友說我抱怨妹妹太多啦

所以就只好也來說說妹妹也很棒之類的話吧

不過說真的

我老妹拍照真不是蓋的

他的表情動作超專業的

尤其是他的眼神都能很快的達到我要的

甚至有時候常給我很多驚喜

所以啦

我也接受了啦

短短的時間拍照是有給我很棒很到位的表情動作

不然拍的時間都那麼短真的是白跑一趟日本囉

收集每個地點中妹妹很棒的肢體動作和表情囉


白癡無表情類

(這可是難度很高的耶)








(這個有點偷笑喔)


肢體不賴類

這個真的要給他拍拍手









我最愛的臭臉系列








我很愛這張的表情很挑逗

可惜動作太快啦我脫焦了



再來就是老妹擅長的甜美笑容囉

不要說我都沒拍長輩愛的喔








看看我那老妹多會演阿
















今天照片夠多了貝

改天再來聊聊其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00818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